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拳出击反盗号网游交易走出灰色地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5: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网络游戏发展10年来,盗号已经成为影响网络游戏健康发展的一颗毒瘤。从最初的单打独斗发展至团体专业分工流水线作案,网游盗号已形成了黑色经济产业链,网游世界的正常秩序正面临最严重的挑战。

  2009年6月,《成吉思汗》游戏发生大规模盗号事件,在网监部门、运营商麒麟游戏和5173三方积极配合下,这个盗号团伙宣告被覆灭,该集团用于接纳被盗物品的114个游戏账号被查封,为网游玩家挽回巨额经济损失。作为国内最大的网游交易平台,5173一直致力于为游戏玩家提供最安全、便捷的网游交易服务。早在2007年,5173就加盟由上海市信息服务行业协会发起的“反盗号绿色联盟”,与其他游戏运营商、网络安全支持部门一起拉动产业链合作防范和抵制盗号,为玩家营建一个安全的网游交易环境。

  2009年12月,5173获得了由中国文化部批准的“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5173也是国内首批获得此证的网游交易平台。“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是文化部为加强网络游戏虚拟货币管理工作,为实力强大、诚信经营、合法营销的企业颁发的经营许可,以鼓励该类企业不断发展,并为行业立下榜样。作为“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首批获得者,这不仅代表了5173在网游交易服务、反盗号及营造安全网游交易环境等方面的努力得到了文化部的全面认可,同时也坚定了5173不断提升服务,联合政府、网游厂商打击盗号,营造安全、便捷的网游交易环境的信心。

  在此,笔者提醒游戏玩家,良好的网络环境和网络秩序与每一位玩家都息息相关,希望每一个玩家都能够维护健康的网游交易环境,向盗号宣战。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