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归游戏,哪一点最让你留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22: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时间过得越长,记忆也就越深刻。看看这些老游戏你还能记得几款:1999年4月《笑傲江湖之精忠报国》,1999年7月《网络创世纪》,2000年7月《万王之王》,2001年1月《石器时代》,2001年3月《千年》,2001年7月《龙族》,《红月》,《金庸群侠传ONLINE》,2001年11月《大话西游ONLINE》 2001年11月《传奇》 2002年1月《魔力宝贝》,2002年6月《古龙群侠传ONLINE》 2002年7月《三国演义ONLINE》 2002年8月《奇迹》 ,2002年10月《EQ》,2002年11月《神泪》,《魔剑》,《天堂》 2002年12月《天骄》,《轩辕剑ONLINE》 2003年1月《仙境传说》 2003年3月《传奇3》进入运营筹备阶段。 2003年5月《幻灵游侠》,《凯旋》,2003年7月《剑侠情缘ONLINE》 2003年8月《A3》 2003年9月《魔兽世界》。

你还回去么?
你还回去么?

  还记得吗?玩《网络创世纪》的朋友说,从战斗用的刀枪到生活用的锅碗,甚至连点火用的火把,都要自己来做。可以在一条小船上钓鱼,用钓上来的一些物品装饰自己的海边小屋。

  还记得吗?玩《万王之王》的朋友说,还记得有了自己的城邦,开始建设时简直太兴奋了,好像什么东西都新奇,看着它们一个个在我的规划中实现,自豪不可抑郁。

  还记得吗?玩《传奇》的朋友说,还记得以前从来不带降妖戒指去练级,因为修理的时候会掉持久,只有在PK时候才舍得从仓库取出来。

  还记得吗?玩《仙境传说》的朋友说,还记得出于对骑着鸟的骑士的崇拜,我也玩了个骑士。当然,点都是乱加的……

  还记得吗?玩《征途》的朋友说,一个兄弟离去了,我见到了游戏里最让人感动的一场玩家自发追悼会,上万人参加。在游戏里经常会说一句话,我们不可能玩一辈子的游戏,但我们会做一辈子的朋友!

  还记得吗?你第一次打倒小怪,第一次加上好友,第一次知道了GM,第一次组队做任务,第一次加入公会,第一次在游戏中恋爱。

  还记得最初带给我们感动的网游吗?如果这些老游戏卷土重来,我们会毅然决然地回归吗?如果我们决定回归老游戏,究竟是哪一点深深地吸引了我们呢?

  账号回购其实是对老玩家的召唤?

  如今的老游戏也出现各种怀旧版,例如征途怀旧版,《魔域》怀旧版、《劲舞团》怀旧版等等,但是这些版本并不能满足玩家的情结,有的玩家希望能回到当年的服务器,去看一看当年的人物装备,那些老朋友还在不在。

  相比之下,针对老玩家的活动更有感召力,《魔兽世界》召集老战友得到了广大玩家的相应,失散的兄弟姐妹回归故土,沉寂多时的英雄卷土重来,一时间出现了很多小号。《征途》回购老玩家帐号活动中,也有不少的老玩家表示,不愿意卖掉当年投入心血的账号,而打算重新回到游戏去展开新的征程。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