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4月20日15时视频直播《创世西游》内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16:36  新浪游戏

  导语:网易旗下“创世工作室”历时四年、倾力打造的首款国产3D回合制重量级力作《创世西游》,于2010年4月15日上午10点正式开放“不删档不限号内测”,这款耗时四年研发的东方神幻网游精品,正式揭开神秘面纱,恢弘壮丽的西游三部曲新章,几大特色全新演绎。新浪游戏直播将于4月20日15时对《创世西游》进行测试直播,喜欢西游题材的玩家们不容错过咯!

  《创世西游》新浪专区>>      《创世西游》客户端下载>>

  《创世西游》官方网站>>      《创世西游》官方论坛>>

  点击此处进入直播间地址>>  

  

  “西游前传”世界观,神秘悬念 揭开面纱

  作为网易西游三部曲,新章!《创世西游》以经典《西游记》为载体,创造性开拓深化剧情,独创八大流派身负不同使命,并引入鲜为人知的势力,重新诠释原作和电视剧不曾解释过的世界危局和取经原由。

《创世西游》美图

  衣橱无极限,10000件海量装备引领潮流

  在《创世西游》中,玩家到达10级便能360度换装备。KFZ为每个流派每个性别设计多达120套装备,每套又分八个部件,总计整个游戏装备总量达到万位级别。为了方便玩家收纳装备,还独创“衣橱系统”,海量装备尽收眼底,系统备有混搭功能,流行趋势由你掌控。等级达到70以后,各流派人物还能得到特殊的“专属装备”,独一无二服饰只为你而设,外型华丽、十分符合流派的文化特征,每一套都凝结了美术设计师的心血。专属装备让您的流派生涯巅峰无双,所向披靡!

《创世西游》美图

  电影式3D表现:身、视、听全方位的极致享受

  《创世西游》独创身、视、听全方位电影式表现,让3D回合战斗充满真实对抗的冲击力!玩家在战斗中也可360度转换视角,感受电影式镜头带来的震撼效果,炫目的技能特效,细腻柔润的幻境,足可媲美TV游戏画面的效果!

  双系技能树自由配点,文成武略成就不一样的你

  独创双系技能树使得玩家可自由配点,八大流派多达16种完全不同的体验,势必开创回合制策略战斗新格局!作为网易西游三部曲新章,为了让每个职业看上去都不同,游戏在前所未有的万件数量级的海量装备之外,更有百种坐骑、超炫专属套装,让每一位玩家都能拥有独一无二的角色。

  新系统“赤明天书”记功绩,英雄榜上永留名

  不删档不限号测试版本,新增了“赤明天书”系统,用来统计玩家获得的各种荣誉与成绩。玩家可通过查看自己成就,来回味整个游戏的历程,演绎属于你的不朽传奇。当玩家在游戏中达到特定条件,便可获得成就。此时,聊天频道或系统频道会给予告知,成就分值越高,意味着该玩家在游戏中达成的荣誉和事迹也越多。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