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4月13日15时《神契》主创做客新浪直播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12:14  新浪游戏

  导语:2010年首款Q版魔幻网游《神契online》即将在4月20日下午14时正式开启公测服务器。充满西方魔幻风情的全新Q版即时战斗类网游,多重全新趣味元素的集合,带给所有玩家非凡的游戏体验。公测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新浪游戏将于4月13日下午15时邀请《神契online》的两位主创人员到场开启魔幻世界——《神契》直播发布,玩家朋友们不要错过咯!

   同时,在直播过程中,两位主创人员会跟各位玩家参与互动,最终获奖的玩家,将会获得爱国者移动电视功能的播放器一台,敬请留意!

移动电视功能的播放器

  点击进入直播间>>

  主创人员相关简介:

  冯宏亮

  手机网络游戏 神契 制作人,曾就职于新浪网北京新浪飞扬软件有限公司网游研发服务器组主程,北京羽蛇科技项目总监,2004年开发了中国手机网游先锋级产品《神役》并且获得了多个大奖如“2005最佳手机网络游戏”“2006中国手机网游最佳体验奖”“2006年度中国十佳民族手机游戏”“产业贡献奖”,除此以外还开发了《神役世界》《猎天online》《乱战online》等,具有丰富的手机网络游戏开发经验和团队管理经验,现任北京深蓝创娱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游戏制作人。

  崔萧森

  于04年开始游戏策划工作,担任手机单机游戏策划总监,期间完成30于款手机单机游戏。

  05年进入奇侠OL运营部认活动策划,参与制定运营计划。

  随后于06年加入益金通担任手机网游策划制作第五元素OL负责全部游戏内世界任务框架与逻辑编写,负责市场软文撰写工作,并且参与前期运营推广。

  07年加入飞跃梦幻,参加PC网络游戏边缘OL的游戏开发担任数值策划,重构建游戏内数值结构。

  在离开飞跃梦幻后于08年加入久之游北京分公司,参加PC网络游戏神兵传奇OL的游戏开发,任数值策划,构建战斗系统,道具系统等多个游戏重要模块。

  后于09年加入深蓝创娱,参与神契OL的游戏开发,目前任策划总监,主要负责策划游戏架构、数值系统、游戏内平衡设计。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