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头足球》动感宣传视频赏 今夏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11:1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JCE宣布消息称,从4月1日《街头足球》进行内测开始,同时在线人数不断攀升,近日成功突破6000。内测中玩家们对游戏的动作性、操作性等方面赞誉有加,而且为了抢占人 视频:《街头足球》宣传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气足球明星的名称而打得不可开交。作为本次内测最后内容的“联赛”也于4月6日公开,玩家只有到了20级才可以参加。联赛中玩家可以进行转职,利用声望值购买技能,而这也是玩家们最为期待的内容。

  《街头足球》是款休闲竞技类网络游戏,游戏引领时尚前沿,让街头艺术、足球艺术得到充分体现。游戏以街头足球为背景,有着吸引人的故事背景,抛开了繁锁的规则与沉闷的踢法。游戏支持3v3、5v5对战,完美再现《街头篮球》式的PVP。游戏内核心系统有,根据玩家间实力差距进行组队的自动匹配系统、街头足球季赛系统等等。

  《街头足球》4月1日至10日进行内测,预计10年夏季择机进行公测,10年第3季度进行商用化。

新浪游戏_《街头足球》动感宣传视频赏 今夏公测

《街头足球》宣传画

新浪游戏_《街头足球》动感宣传视频赏 今夏公测

《街头足球》cosplay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街头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