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版同名网游《唐伯虎点秋香2》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10:56  新浪游戏

  小编导言:电影发布,网游开道,这种宣传手段已经屡见不鲜,如前段时间《三枪》上映,于是《麻子面馆》问世,最近正在首测的《长江七号》也是电影改编。本次,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要杀青了,于是Q版网游《唐伯虎点秋香2》问世了,该游戏由摩奇地带运营,具体上线时间尚未透露。官方消息如下:

  由二十一世纪威克影业和香港永盛电影公司联合投资,李力持导演的动作喜剧大片《唐伯虎点秋香2》昨日在横店影视城正式杀青。出品人向华胜、制片人肖凯、导演李力持共携影片主演黄晓明、张静初、陈百祥等出席关机仪式。发布会现场,该片的同名互动游戏首次官方发布,各大主演的Q版造型随即曝光。此外制片人肖凯确定了该片将于暑期档上映的消息,更豪言该片票房将创造内地票房奇迹。

  玩游戏  主创Q版造型全曝光

  据称,影片《唐伯虎点秋香2》是一部全新创作、充满娱乐的喜剧动作大片。为此片方特别设计了一款和影片同名的网络游戏,旨在与观众共同分享影片的快乐。游戏中众主演的Q版造型也随即公布,该造型是在演员形象的基础之上进行的全新创作,不光可爱也对影片中的角色进行了Q版解读。作为游戏总策划,导演李力持现场就游戏环节进行了简要介绍,“游戏是甜点,电影是大餐,观众可以通过游戏先过一把唐伯虎或者秋香瘾。”

新浪游戏_Q版同名网游《唐伯虎点秋香2》发布
Q版角色

  强强联手 永盛电影公司授权摩奇地带,为官方游戏运营商

  另据了解,此次游戏代理由实力雄厚的摩奇地带进行代理,将会在网络上向全国网民推荐,力争打造全民互动游戏、全民共赏影片的一种娱乐效果。

新浪游戏_Q版同名网游《唐伯虎点秋香2》发布

授权现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