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国产单机游戏“三剑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4日 12:44  新浪游戏

  文/天河

  2010年的国产单机游戏很多,其中以《轩辕剑外传:云之遥》、《仙剑奇侠传五》和《古剑奇谭》最受关注!轩辕剑、仙剑、古剑,这“三剑客”能给大家带来多大惊喜呢?

  《轩辕剑外传:云之遥》

   

云之遥

  现已发行,以汉之云主角朝云的弟弟暮云为主角的剧情,讲述了暮云的故事洛阳少年徐暮云,幼时遭逢变故,流落荒野,幸得魏国前御史中丞徐庶所救,将之收为养子,抚养成人。在洛阳的那段童年时光中,暮云与青梅竹马兰茵、以及魏国名将张郃之孙张诰相交甚笃,一同习剑成长。十年匆匆,暮云如今已是英姿焕发、名满洛阳的少年剑客,但为求精进,暮云始终勤练剑术,希望有朝一日能以一身武艺协助恩师张郃,报效朝廷……纪元二二六年,魏帝曹丕猝然而逝,留下年纪尚轻的新帝,以及尚未稳固的社稷;屡次交兵的南方孙权本就蠢蠢欲动,而沉寂多年的西川蜀汉,更于丞相诸葛亮令下,于纪元二二八年也开始频频出兵进犯,使得朝野陷入了人心徨恐的动荡里。在此之时,暮云受到义兄曹侍中之托,屡次前往战场协助魏军作战;然而,由于徐庶曾与蜀汉之刘备、诸葛亮、赵云等人相交甚笃,极为担心老友安危,因此十分反对暮云参与战事,让暮云深陷在父亲与义兄的矛盾立场里。

  《云之遥》相比《汉之云》是有了进步,过场动画和配音都有了比较大的改观,是越做越好了。

   《古剑奇谭》

《古剑奇谭》壁纸

 

  御剑乘风的少年已然踏上了漫漫的征途,去追寻那关于远古三皇五帝的传奇历史,去追寻那自我心中的侠义和正气、追寻那只属于人间的温暖和柔情。驰骋在雕梁画栋、青山绿水的“古剑”世界中,伴随着我们的游戏主角,你将会有怎样的际遇,历经一段如何曲折离奇的故事?相信“古剑”之“奇谭”必不会让各位玩家失望。

             

《古剑奇谭》

  《古剑奇谭》是一个关于剑的游戏,其中有爱有恨,有喜悦也有悲伤,有如诗如画、清丽婉约的儿女情长,也有如山如海、气势磅礴的苍生大义;她代表了中国人关于剑的美丽梦想、代表了一场中国古代仙侠文化的盛宴、更代表了一个关于剑的东方传奇。

  《仙剑奇侠传五》

《仙剑奇侠传五》
《仙剑奇侠传五》

 

  仙剑奇侠传5和古剑奇谭还是有些渊源的。不是说游戏本身,而是设计游戏的人员本来都是“一家”。“上海软星”解散后成立了烛龙公司,有些“仙剑”的fans就和“烛龙”的开时对立。这对两方的游戏多少会有压力,但这压力对作为老公司的《仙剑奇侠传五》比作为新游戏的《古剑奇谭》应该要大吧,毕竟经典的延续是很困难的!但希望他们都能成功,会国产的单机游戏做贡献,也能给我们这些单机游戏的忠实爱好者带来惊喜。

  期待这三款国产单机游戏能够在2010年中给所有玩家带来惊喜!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4fa6da10100ilvm.html?tj=1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