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3月11日15:30邀你捧场《精灵乐章》新版本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19:32  新浪游戏

  导语:让广大玩家期待已久的《精灵乐章》新版本—精灵王之怒,终于将在3月11日正式开放,新版本中有高阶四转职业、四转技能等精彩内容,为了精灵迷们能更直观的了解到新版本的特色和有趣的玩法,悠游网特别联合新浪网直播这一盛况,并由我们热心的玩家风暴服第七封印Sev7en"远为我们带来精彩的介绍和试玩,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内容,记得3月11日15:30准时来捧场哦。

  点击下载《精灵乐章》客户端>>           《精灵乐章》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精灵乐章》新游戏专区>>       《精灵乐章》官方论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四转职业 强势登场:

  随着踏入谜一般的寒冷北境,“瑟斐尔”的精灵使者,也即将面对更为凶猛强悍的危险魔物及发掘更多不为人知的故事,为了在命运之日来临前,每个勇者都能拥有足以抗衡的力量。

  全新更高阶的职业将要开放,不仅让各职业更能各司其职,相互扶持!而且全新各职业通用的技能及大绝招,更能让每一位勇者能在命运之日来临前做好万全的准备!

  “瑟斐尔”的勇者们,你们准备好转职获得更强大的力量了吗!龙神的后裔,曾经是苍穹之剑的统治台,天性孤傲,拥有强大的攻击力,是他们开启了苍穹之剑的战争;  精灵族:生活在时空大陆的上空,拥有仙境一般的领域,精灵族纯洁善良、美丽可爱,具有永恒的生命能量和强大的魔法力量;

阿尔萨兰

  场景简介:

  骑士谷地,北方国度阿尔萨兰的核心,著名的骑士之城“要塞?阿尔萨兰”即坐落于此。此地聚集了北地最杰出的骑士、最精锐的士兵,一般魔物很难在此地生存。但自从骑士谷地发生不明异变后,各方魔物开始肆虐,原本平和的谷地竟变成了魔物乐园,因而也引起了“瑟斐尔”各界的高度重视。

  

    永恒山脉

  永恒山脉是阿尔萨兰物产最丰盛的地带,堪称北地经济命脉,同时,也是北地盗匪跟狼人盘据的危险区域。位于永恒山脉中央、被四道瀑布所包围的“白泉镇”是一个富庶的新兴城镇,只是在这个城镇繁荣景象的背后,似乎也有很多北地势力互相拉扯争斗的影子。 

  精灵乐章》在这次改版之后,开放了阿尔萨兰的国家声望奖励,同时也增加了北方精灵王“冰霜公主‧伊兰妮亚”的阵营声望奖励。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