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因离婚起诉暴雪 原因出在英雄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 11:58  新浪游戏

        近日,一位刚刚离婚的美国男子将暴雪告上了法庭,起诉原因是暴雪 魔兽世界 装备数据库透露了其个人隐私,而直接导致他婚姻的破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颇为悲情的说道:

“两天前,我和自己结婚4年的妻子离婚了。在一天回家后,我的前妻突然问我她不在的几天晚上我在做什么,因为她反感我玩魔兽世界,所以我随口扯了个谎。很快我就发现有些地方不对,我冲回房间,发现电脑上开着我角色的装备数据库,那里面对我这几天做了什么记录的很清楚。我们因此大吵了几个小时,最后导致了离婚。”

具体细节他并没有做更多说明,根据暴雪的用户条款,暴雪有责任对玩家的隐私保密,而改版后更加完善的装备数据库是否侵犯了魔兽世界玩家的个人隐私呢?还是等待法律的裁决吧。 

男子离婚起诉暴雪 原因让人瞠目结舌

这看似方便的记录下面却隐藏着陷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