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月28日15点《楼兰》游戏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15:36  新浪游戏

  导语:“我和你的故事,好像已经注定,我前进,你后退,不管我怎样努力,命运的齿轮总是那么无情。我彷徨、我无措、我哭泣、我用尽手段,雾却越来越重。好想撕开天空,哪怕一点点缝隙,让我可以看到你,抓牢你。那条该死的路,如果我没有力量跟它较量,至少可以陪你一起走过。难道,这也是奢求? ——《楼兰——轮回的轨迹》”

  《楼兰》新浪专区       《楼兰》官方网站

  《楼兰》官方论坛       《楼兰》官方博客

  点击此处进入直播间>>>>>

《楼兰》宣传海报

  《楼兰——轮回的轨迹》,顾名思义,一段围绕楼兰开启的故事。

  “上无飞鸟,下无走兽,遍及望目,唯以死人枯骨为标识耳。”

  ——公元400年,高僧法显西行取经,途经楼兰所记

  楼兰,西域三十六国之一,坐落于罗布泊西北岸,是丝绸之路的必经要道,也是东西方文化的交汇之处,历来纷争不断。关于楼兰的历史,没有详细的史料记载。关于楼兰的灭亡,更是千古之谜。

  有一群年轻而热情的少男少女,将在这片土地上展开他们的故事。突如其来的阴谋,看不清楚的谜团,弥漫在他们身边,信任与背叛,不断考验他们对彼此的羁绊。由5R工作室研发的作品《楼兰——轮回的轨迹》并非单纯的英雄式的故事,而是以80后的角度对“人”的一种思考性的实验作品。

《楼兰》男主角末那

  游戏人物介绍:

  末那

  年龄:18岁

  身高:182cm

  拥有楼兰罕见的金色头发。

  原本是喜欢逃课的现代大学生,忽然穿越来到古代楼兰。因为父母的缘故,他的个性孤僻,也不喜欢跟人接触。

  玩家将在末那的视角带领下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由于末那是一名现代大学生,与玩家的身份较为接近,玩家对于古楼兰世界的理解,会跟主角产生同样的共鸣,游戏的带入感也会相应提高,会更能体会这段感人肺腑的浪漫故事。

《楼兰》灵歌

  灵歌

  年龄:16岁

  身高:153cm

  一头及膝长发,苍白柔弱,瘦小稚嫩,看似需要被时时呵护,实则拥有一颗善良而勇敢的心。从3岁起被商人囚禁,故不会走路,也不会说话,缺乏生活常识,但却努力好学,希望更快地进步。

《楼兰》依塔

  依塔

  年龄:17岁

  身高:155cm

  眼睛狡黠而又有神,是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完美女性。楼兰的大祭司,拥有先知的能力,声望极高,受人敬仰。在楼兰及周边地区有着特殊地位。

《楼兰》岚

  

  年龄:18岁

  身高:167cm

  外表严苛、暴戾,喜欢毒舌,实则内心纯良,有着拥有强大的自我精神。本性善良、用心对待大自然中的每种生命,对破坏大自然的人类非常反感。

《楼兰》摩习明

  摩习明

  年龄:18岁

  身高:174cm

  楼兰大公主

  从小被当成男生养大,相当有男子气概,连衣着打扮也偏中性。
摩习明被教育成一个爱国爱民的继承者。国,对她来说就是扩大了的家。她的亲民、俭朴形象,让她比楼兰王更受到楼兰及邻国人民的爱戴。

《楼兰》摩习莹 

   摩习莹

  年龄:16岁

  身高:161cm

  冰山美人,即使面对委屈与悲伤也不露声色。楼兰小公主,因不知名的原因背弃了楼兰,但心中对于楼兰的喜爱并不逊于摩习明。

  楼兰,至今仍然充满神秘色彩的领域,在这片土地上究竟发生过什么样的故事,现在已经没人可以说的清楚。5R工作室用他们自己的理解,诠释了一个他们眼中的楼兰。

  “穿越千年古国,谱写千年爱曲”,听句探其意,将有一场风花雪月的浪漫奇缘等待着玩家一同体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