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月8日11点《大话轩辕》公测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10: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导语:神雕网络宣布旗下神话爱情网游《大话轩辕》,将于2010年1月7日贺岁公测,成为2010年第一批登陆的网络游戏市场的产品。新浪游戏将于1月8日15时进行《大话轩辕》公测直播!希望各位玩家不要错过!

  《大话轩辕》新浪专区    《大话轩辕》白金礼品卡

  《大话轩辕》客户端下载  《大话轩辕》官方网站

  《大话轩辕》官方论坛

  点击此处进入直播间>>>>

《大话轩辕》之判官

  《大话轩辕》是神雕网络推出的第二款产品,以神话爱情为主要题材,力图满足国内网游市场越来越多的2D回合制玩家的需求。

  《大话轩辕》根据经典轩辕单机游戏背景改编而来,采用最先进的底层引擎、最顶级的画面表现技术,以及网游首创的CATB半回合战斗模式,通过庞大的故事背景设定、感人肺腑的任务剧情带给玩家全新的2D回合游戏体验。

  《大话轩辕》将游戏架构在盘古开天之后,黄帝大战蚩尤的年代,构造了一个庞大的上古洪荒世界。同时,《大话轩辕》继承了轩辕系列赖以成名的半回合制战斗、捉妖炼妖等特色玩法,通过中国风的整体画面风格、唯美的场景、精致的人物、华丽的招式、宏伟的建筑,展现出一副精美绝伦的神话世界……

《大话轩辕》之银角大王

  为了回馈开放测试玩家和庆贺公测的来临,《大话轩辕》特举办【公测服务器征名】活动,玩家可以写出自己喜欢、并且适合《大话轩辕》的名称。如果你的名称很幸运的被选中,将会用做公测开放的服务器名称,在《大话轩辕》公测留下重要的一笔。

  官方将会在活动结束时,选出优秀者作为公测服务器名称使用。获奖的玩家将可以得到银元宝、高等级坐骑等奖励,参与征名的玩家也都有机会获得各种实用的虚拟物品。

《大话轩辕》之阎王

  在公测期间,《大话轩辕》还将推出全新的版本和玩法,浪漫有趣的冬季系列活动,也将在公测期间全面开放,与此同时,官方还准备了10万份神秘礼品回馈广大玩家,和玩家一起度过这个寒冷却不失浪漫的恋爱季。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