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游戏投诉成09年度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10:13  南方都市报

  摘要:25日,深圳市消委会公布2009年度消费投诉情况,市区两级消委会共受理消费者投诉7410宗,比上年度4794宗增长54.57%。互联网投诉成为热点,其中网络游戏投诉数量激增,同比增长843.75%。

  本报讯 (记者 米燕 通讯员 李红 郭敏华)昨日,深圳市消委会公布2009年度消费投诉情况,市区两级消委会共受理消费者投诉7410宗,比上年度4794宗增长54.57%。互联网投诉成为热点,其中网络游戏投诉数量激增,同比增长843.75%。

  据市消委会公布,2009年度,市区两级消委会共受理消费者投诉7410宗,比上年度4794宗增长54.57%。解决7339宗,解决率99.04%,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696万元。

  服务类投诉依然是投诉的热点,成倍增长,为五大类投诉首位。但以往年不同的是,消费者的投诉热点问题从日常消费品的质量问题向新兴服务领域转变,互联网的投诉从2007年的43宗增加到今年416宗,比上年度增长249.58%,电信服务类的投诉从68宗增加到529宗,数量增长近10倍。

  其中,网络游戏投诉数量激增,同比增长843.75%,为本年度投诉之最。市消委会介绍,消费者与网络服务商对游戏账号、游戏装备、Q币等虚拟财产被盗、被封存或降级的责任归属以及损失的认定存在争议。

  另外,本年度网购投诉同比增长127.42%、电视购物投诉同比增长457.1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游戏投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