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9日16时《空战世纪》不删档内测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17: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空战世纪》专区

空战世纪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3
CGWR介绍
7.5

  2009年最受期待的飞行空战网游《空战世纪》,将于7月9日14:00开启不删档内测,针对本次内测,官方准备了以游戏道具和金币组成的“新手护航卡”供玩家使用。想比普通玩家获得更多奖励?如何才能想得到这些宝贵财富……? 

  新浪游戏将于16时对游戏测试状况进行直播,我们特别邀请到了两位MM玩家带大家一起进入《空战世纪》。

  游戏直播地址>>

  

  可爱美女玩家带你玩游戏

空战世纪内测

  《空战世纪》是由第五元素自主研发的大型3D休闲飞行射击游戏。该产品首度将三维空间飞行中的炫目空中动作与火爆第三人称射击完美的结合,以400M左右的客户端创造性的融合了PVP(玩家对战)、PVE(团队闯关)以及独特的PVPE(战略对战)模式和内容,最多可容纳4个玩家组队闯关或是8个玩家之间4V4对战,是国内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3D休闲飞行射击网游。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