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妖怪A梦》颠覆传统网游聊天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5:05  新浪游戏

  由朗玛信息自主开发自主运营的Q版2D大型回合制网游巨著《妖怪A梦》封测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参加测试的玩家强烈的感受到了新版本中朗玛信息公司重点打造的视频互动功能和内容。

  第一代:玩家聊天只能靠打字

  传统的网络游戏里,都具有简单的聊天交流功能,玩家在游戏的时候,无论紧张与轻松,想要玩家之间的交流,都必须通过手忙脚乱的打字来完成。这大大的妨碍了玩家之间畅快的交流。当然,无论如何,在网游中内嵌简单的打字聊天功能,已经成为第一代网游的标准配置,并一直持续至今。


木属性家园—2008摆放 拷贝

  第二代:玩家聊天只能靠语音

  2005年,网络游戏行业一个划时代的功能出现了,那就是团体语音交流工具——UTalk(众多WOW玩家估计都忘不了当时UT带给大家的快感)。UTalk的出现,彻底解放了玩家在聊天交流时的双手,戴上耳麦,就可以与自己的团队玩家进行轻松的语音对话,其方便程度,无异于如虎添翼。(笔者注:UTalk就是由当时朗玛开发团队在入驻SINA后推出的UC姐妹产品。)可以说,在游戏之外挂接第三方语音交流平台,成为网络游戏玩家交流的第二代配置。


视频美女

  第三代:玩家交流可以用视频

  2009年,朗玛信息推出的《妖怪A梦》中,顺利加入了视频交流功能,从而使玩家交流直接跨入第三代,业界人士评价,视频交流功能,将预计成为未来几年,玩家在游戏中交流功能的一个潮流趋势。根据笔者测试体验,在《妖怪A梦》的宠物学习系统(游戏教室)中,玩家可以像使用IM软件一样用音/视频进行直接交流沟通。据悉,朗玛公司还为游戏视频内容专门成立了运营队伍,届时将加入美女主持、美女客服、视频派对、视频活动等互动内容和节目,让游戏视频内容更加丰富多彩。


战斗画面

  为了让玩家享受轻松游戏氛围,并告别传统西游类Q版回合制网游乏味的升级方式,《妖怪A梦》中宠物的属性(力量、敏捷、体力、智力等)创新地依靠在学校上课来提升,让玩家从枯燥的打怪升级中解脱出来,再加上视频互动,让玩家边提高能力边享受丰富的、互动的视频内容。同时《妖怪A梦》互动娱乐部门将在广大玩家中招募表现突出的玩家,加入到《妖怪A梦》在线主持行列中,让群乐主义发挥到极致,主持人也能得到丰富的奖励。

  朗玛公司凭借开发和运营UC/UTalk积淀的“音/视频”技术实力和丰富的运营经验,相信会带领国内外众多网游开发公司,将第三代游戏玩家交流方式推广成一个新的标准模式。

  另据朗玛透露,《妖怪A梦》(www.yaoguai.com)将于2009年4月启动内测,喜欢体验具有绝对创新玩法的2D回合制网游的朋友们可以留意了。

  附:《妖怪A梦》长期招聘游戏汇总“视频教室”美女主持人兼“班主任”启示

  欲了解更多游戏相关信息,请访问《妖怪A梦》官方网站www.yaoguai.com

  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朗玛信息公司官方网站www.longmaster.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妖怪A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