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修真》混沌初开新服110元代金券发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0:50  新浪游戏

【领号相关】

开放申请时间:即日(见新闻发布时间)
游戏名:《修真》
新手卡名:代金券
发放位置:UTG帐号发放中心(详情请阅《用户FAQ)
新手卡奖励
1、100仙石加高级VIP一份
2、登陆就送的100仙石
使用此新手卡,您需要
1、拥有该游戏帐号,如果没有请点此注册
2、激活该新手卡:登陆游戏后,在付费功能/游戏充值/使用新手卡中输入激活码即可。
3、此游戏无需客户端即可登录。

【领号须知】

如果您是第一次在UTG申请新手卡或测试号,请务必查看《用户FAQ》

【游戏厂商】

游艺世界

【官方网站】

点此进入

【游戏介绍】

你是否对市面上的网页游戏模式感到厌倦呢?来试试《修真》吧,《修真》不同于市面上千篇一律的三国类,战争类网页游戏。《修真》主要以人物修炼为游戏点,以中华传统文化为基准要素,融合了道家修真,仙侠御剑,武侠江湖的诸多特点,让你在游戏的同时,还体验到文化的博大精深。另类而富有文化底蕴的游戏设计让《修真》成为最火爆的仙侠网页游戏,目前已经连开九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