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告:12日14时30分新闻出版署副司长做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3:50  新浪游戏

  12月12日14点30分,新闻出版总署音像电子和网络出版管理司副司长寇晓伟,作客新浪网嘉宾聊天室,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游戏产业,关心游戏产业,同时,寇司长访谈的主要内容将围绕着回顾08年游戏产业,介绍2008产业年会来进行,此次专访将与观众面对面交流。

  聊天直播地址>>(14点30分开放)

  点击此处提问>>

新闻出版总署音像电子和网络出版管理司副司长寇晓伟

新闻出版总署音像电子和网络出版管理司副司长寇晓伟

  寇晓伟先生作为中国游戏产业的创建者和领导者,长期以来主持制定了中国游戏产业发展的各种政策,并亲自创办了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简称“China 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国家网络游戏动漫产业发展基地。他是中国民族原创网络游戏的积极倡导者和组织者,在其主持下实施的“中国民族网络游戏出版工程”,是中国第一个由国家组织实施的民族原创网游工程,对实现中国原创网游占据市场主导地位产生了巨大推动作用。同时,他也是健康游戏产业的积极推动者,他首次提出了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的概念,得到了社会和企业的积极响应。在他主持下编制的《中国游戏产业年度报告》已成为最具权威的中国游戏产业蓝皮书。

  为让游戏爱好者更好的了解中国游戏,回顾08年游戏产业,介绍2008产业年会,中国著名的门户网站新浪网和中国游戏产业年会的承办单位赛迪集团数字时代期刊社共同邀来寇司长作客新浪网嘉宾聊天室。届时,广大的游戏爱好者通过互联网与寇司长亲密交谈。同时,游戏爱好者可以把想问的问题,以及想对寇司长说的话留言,届时寇司长将为广大观众解答。

  最后让我们热烈欢迎寇司长莅临新浪网做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