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人网络首创“客服预约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0:0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巨人》专区

  玩家在游戏中碰到困难和问题,需要打游戏运营商客服电话解决。碰到电话忙、排长队怎么办?巨人网络首创“客服预约模式”:玩家可以让客服找到自己。

  该“客服预约模式”的主要内容是:当玩家电话呼入排队时间超过1分钟,玩家可以选择继续排队,也可以选择使用“电话预约服务”。玩家只要通过自助留言回访系统留下相关信息和联系方式后,巨人网络客服会在最短的时间主动联系到玩家,解答相关问题!


巨人网络

  该模式不但可为玩家节约时间,还可为玩家节省电话费用,并保证玩家的问题不被遗漏和得到处理。

  “客服电话难打”是网游行业的一个难题。巨人网络客服的热线接通率已高达95%,在业内遥遥领先。而当游戏出现突发问题时,热线拥堵、玩家等待的情况也偶尔发生,造成部分玩家的误解。在“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服务理念的指导下,首创的“客服预约模式”有望解决这一难题。目前,巨人网络是国内唯一一家使用自助回访系统的网游运营商,这项首创更是填补了行业空白,实现了对玩家“7x24小时”的无断点服务和呼入玩家的“百分百应答”。

  巨人网络现有400名左右训练有素的客户服务专员,120多部客服坐席电话,为玩家提供业务咨询、疑难解答和投诉建议等专业服务,在玩家当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是用户满意度最高的网游运营商之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