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4岁小伙玩网游缺氧栽倒头破血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4:38  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 因为玩的网络游戏太紧张刺激,12月2日,24岁的小伙子小聂竟一头栽倒在电脑桌上,弄得头破血流。医务人员称这是大脑缺氧造成的。

  24岁的小聂来自内蒙古自治区,现在东西湖区吴家山一所高等职业学校上学。小聂平时最爱的就是上网玩游戏。

  昨日下午2时许,小聂与三名同学来到学校附近的一家网吧上网。打开电脑,大家迫不及待地打开网络游戏,沉迷于紧张火爆的战斗中。

  激战2小时后,突然,小聂的头部重重栽向桌子,磕在桌角上顿时头破血流。坐在小聂身旁的同学见此情况惊慌失措。网吧老板吴某当即拨打110报警。

  民警随后赶来,小聂此时仍昏迷不醒。民警紧急将其送往

医院抢救,经医护人员紧张缝合头部伤口和输液救治,小聂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

  据医护人员介绍,小聂在网吧突然晕倒摔伤,系其玩

网络游戏时,神经高度紧张,再加上网吧内可能空气流通不畅及其身体健康等方面的原因,导致聂某脑部缺氧,引起突然昏迷而发生意外受伤。

  医务人员提醒喜爱上网的市民,上网一段时间后,应转移视线或活动一下,以缓解紧张的神经,防止发生意外。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