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首映式在京举行剧照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0:39  新浪游戏

  昨日《投名状(专区预告页)》电影首映式在京举行,场面火爆异常!然而,并非所有影迷都有机会观看首映式。不要遗憾,《投名状》电影的“兄弟”——同名网游《投名状Online》(tmz.91.com)独家爆料电影剧照抢鲜看,让你有如亲临《投名状》电影首映礼的精彩场面!

  兄弟结义 上阵杀敌!

  


兄弟结义
上阵杀敌

  “纳投名状,结兄弟义,死生相托,生死与共!”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扮演的三个志趣相投的异姓兄弟,走到一起!兄弟结义,肝胆相照,生死与共!在《投名状Online》中,兄弟联盟又何止区区三人?《投名状Online》的兄弟结义,必有天地震撼之气势!

  为兄弟为生存,必将生死置之度外。兄弟的敌人就是我的敌人!除兄弟之外,众人皆可杀!浴血战场的男儿豪情在《投名状Online》中可以由玩家亲身演绎。游戏中的兄弟(姐妹)系统有一个独创的瞬移系统,在自己的结义兄弟遇敌时,可直接到其身边帮他报仇!PK能有兄弟如此齐力助阵,爽快感一定不赖!

  气势恢宏劫城战

  


劫城战

  兄弟齐上阵,人多力量大。一句话,是男人就上战场!《投名状》电影中,李连杰扮演的大哥带领弟兄们与官兵展开大规模战役:金戈铁马,杀声四起,大将之风,万夫莫开!花重金打造的攻城场面在这部电影中十分的令人期待!

  在《投名状Online》中,你将不仅仅是一名看客,更能亲身体验这场恢宏的劫城大战!主角由你来做,你还能有鞍前马后囊括三教九流的众多侍卫,亲临气势恢弘的战场,万人云集高呼“抢钱、抢粮、抢娘们”火爆劫城战的场面,一定很震撼!

  


电影剧照

  《投名状》的上映让人在生活之余,再一次感受到了现代快节奏生活中感受不到热血人生!作为《投名状》电影改编的同名网游《投名状Online》无论在视觉效果还是精神内涵上都跟电影不相上下!如果想亲身体验一下这种久违的感觉,《投名状Online》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