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征途》等级装备股票 一个都不能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0:1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征途》每周开放的新区都有很多的玩家涌入,新区刚刚开放的那一段时间内,清源村的人口密度可以称得上的是“世界之最”了。尽管人多的挤不过来,还是有很多的玩家会选择进入新区。

  到底是什么把这么多玩家吸引到《征途》的新区来的呢?>>>>点击查看活动详情:zt.ztgame.com/qzy/qzy.html

  “

股票”大奖 玩家乐开怀

  新区玩家在开区7天后会有一次新区抽大奖的机会,只要你的等级在本服务区排名5000名之类,就可以参加“股票”大抽奖,每个服务区有多达500名玩家每人将得到400张“巨人特别‘股票’”。

  “巨人特别“股票”可随时按照上周五巨人股票收盘价格在游戏中兑换为“金子”(两)。巨人股票价格1美元相当于游戏中1两“金子”。

  比如巨人股票价格是18.6美元,则一张游戏中的“股票”即可兑换成18.6两“金子”。如果巨人股票价格涨到30美元,则一张“股票”可兑换成30两“金子”。

  更让所有玩家心动的是“巨人特别‘股票’”是可流通的“股票”,这其中蕴含的“商机”相信就算我什么也不说,精明的玩家们也不会错过的。>>>>点击查看股票活动详情:zt.ztgame.com/campaign/sgp/2.html

  

包裹

  上线送工资 送等级 玩家升级不用愁

  新区玩家冲级不用怕没钱,每个玩家在新区都能获得多达60两金子的工资,有了钱,想要练级练的快,就不再是难事。

  新区玩家冲级还有一大利器就是《征途》新推出的离线送经验功能,玩家即时因为有事无法天天登陆游戏也不会因此停下升级的步伐,每天离线也能得到一定的经验,让玩家在不知不觉中升级。

  新区玩家 得装备 得“神药” PK打怪都很爽

  玩家在《征途》每人都能领到一把极品12星神圣武器和5瓶“上古神药”,不要小看一把武器在练级时的作用哦,俗话说:磨刀不误砍柴功,一把极品武器足以让你的练级速度提高一倍。

  新推出的道具“上古神药”是一种具有超大容量的药水,单是初级药水就能每次回复玩家25%生命,并有250万的容量,拥有这种高级药水,玩家无论练级还是Pk都多了一份保障。

  看到新区的玩家有这么多“福利”,又是装备,又是工资,你是不是觉得很眼红呢?不要紧,每周《征途》都有新区开放,那就赶快去新区体验新的“征途”吧!

  




获得道具
划船
美人鱼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zt.ztgame.com/qzy/qzy.html

  >>>>点此下载《征途》客户端:(<zt.ztgame.com/download/client.shtml>)

  >>>>点此注册《征途》游戏账号:(<zt.ztgame.com/step_1.shtml >)

  >>>>点击进入《征途》官方网站: zt.ztgame.com/

  >>>>点击进入《征途》博客,查看装备秀和配点:blog.ztgam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