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中国网吧产品满意度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5:56  新浪游戏

  众所周知,网吧的电脑配置方案将直接影响网吧的客流量,网吧的差异化经营也使网吧在设备采购方面产生了差异化的需求:影音娱乐要实现震撼的视听效果,游戏娱乐要保证流畅的运行速度和“炫”的视觉效果,所以网吧对计算机配置的要求越来越精细。另一方面,因为受专业知识的限制,网吧经营者和投资者在网吧设备对采购决策方面处于信息不对称的状态,面对形形色色的供应商和服务商,数不胜数的网吧上下游企业,哪些才是网吧业主可以信赖的企业品牌?

  为此,由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网吧经营》杂志联合北京新生代市场调查机构、新浪网、PCPOP等权威机构和媒体,特推出了“2007中国网吧产品满意度调查”;同时,将权威发布“2007中国网吧满意品牌”。本次推出“2007中国网吧满意品牌”旨在把一批可以让网吧业者放心使用的产品品牌推举给全国的网吧,让一批质量好、服务好、技术先进、适用性强的产品真正在网吧安营扎寨。

  本次活动结束后,我们将精心制作出版“2008中国网吧采购指南”作为《网吧经营》杂志的特刊在全国网吧免费发行,让广大网吧业主们能够购买到真正物美价廉、称心如意的网吧产品。

  活动垂询:010-64019334, 13520322681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