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天桥游戏视频曝光 赫然变身超级跑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1:02  新浪游戏

  据盛大内部可靠人士提供,陈天桥玩《超级跑跑》的游戏视频曝光。

  早先传闻的盛大高调宣布代理《超级跑跑》不仅仅因为该款游戏的品质和在韩国的强劲表现那么简单,还和盛大某高层的强烈爱好有关。这段陈天桥的试玩视频虽然不能完全印证该传闻,至少可见游戏在盛大内部的受欢迎程度。

  不知道是勤于练习还是天赋过人,陈天桥在《超级跑跑》里是一等一的高手,不仅在盛大内部刚拿到游戏试玩的时候就经常击败盛大测评中心的牛人,而且至今还保持着游戏挑战模式的多项记录。这段视频就是他在挑战“飞天地图”时被内部人士悄悄录制下来的。

  超级跑跑是2007年最受期待的全球首款动作赛跑网游,将于5月31日开始内测。届时来测试的玩家也许有机会和陈天桥在游戏里过过招,比比谁会跑哦!

  《超级跑跑》限量内测帐号申请:pao.sdo.com/project/activation/index.asp

  《超级跑跑》下载网页:http://pao.sdo.com/web1.0/homepage.asp

  《超级跑跑》官方网站:pao.sdo.com

  《超级跑跑》官方论坛:bbs.pao.sdo.com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