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使用数据线从电脑安装手机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3 15:39 新浪游戏

  目前互联网上很多站点可以下载一些手机游戏的试玩版、正式版。如何将游戏文件包从电脑装入手机呢?这里我们首先推荐使用数据线传输游戏文件,这样比较方便快捷,虽然第一次需要安装软件,但是一劳永逸,以后再向手机传输文件、音乐、图片等都可以使用同样的方法,可见“劳”有所值。由于不同的手机方法略有不同,所以我们先确认一下通用步骤

  1.到手机厂商官方网站下载手机PC配套软件,或者从随机光盘安装软件。

  2.使用数据线将电脑与手机连接。

  3.传输游戏文件。

  4.在手机上进行安装。


诺基亚N70

  下面我们就以诺基亚N70为例,给大家详细说明一下(图示编号与段落编号同):


图示1:N70的配套数据线

  1.首先作准备工作,首先需要一条专用数据线,请注意不同品牌、款式的手机数据线也不同,最好使用随机配带的数据线,或者到手机配件市场购买相应数据线,原装价格大约在100元左右,普通价格数十元不等。

  2.安装手机配套软件,通常会随机带有这样的软件安装光盘,如果没有,也可以到手机生产厂商官方网站下载。以诺基亚手机为例,登录www.nokia.com.cn,依次选择“服务与支持”——“软件”——“诺基亚N70相关软件”,选择下载诺基亚PC套件,然后安装到电脑。


图示3:将手机与电脑连接

  3.使用数据线将手机与电脑连接。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周明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