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网域新年巨献 华夏新人免费区今日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3 10:15 新浪游戏

  鸡年即将成为过去,新年来临,让我们先来共同迎接一场免费的风暴,1月23日15:00,“华夏新人免费区”正式开启!当所有的《华夏》新人都在为即将开放的“华夏新人免费区”跃跃欲试时,作为一个《华夏》的忠实老玩家,你可知道,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游戏新区中,您会收获到什么?

  “华夏新人免费区”专题页面”:xrq.hx2004.com

  

免费游戏时间

  对,不是只有新人才能够在“新人免费区”获得免费的便利,作为老玩家的您,同样可以通过新人免费区得到免费的游戏时间,甚至能够终身免费玩《华夏》!

  任何老玩家,都可以通过我们的功能页面领取到三个“新人免费区”激活码,如果您的朋友在注册新人免费区账号时使用了您的激活码,那么他将在新人免费区领取到数十个具有双倍经验效果的“千年太子参”,同时,如果您的朋友今后通过免费自由移民服务移民至任何收费游戏大区进行游戏,每次成功充值,您都将自动获得系统送出的免费游戏时间,具体如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只要您推荐的朋友于收费游戏大区付费游戏,您便可以继续领取新人免费区激活码,你可看到了免费的影踪?

  “新人免费区”激活码领取页面:www.hx2004.com/active/060119/

  更加快捷的氏族成长

  如果您的氏族接纳了来自“新人免费区”的移民玩家,您所在氏族将自动获得氏族建设度以及华夏币的奖励,同时,该新人在氏族期间每次升级都会为所在氏族带来氏族建设度以及华夏币奖励。打造顶极氏族,您可看到了一条捷径?

  免费不再是梦想,氏族成长不再是难题,“华夏新人免费区”引领免费的风暴。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华夏ONLINE专区
新浪游戏 华夏ONLINE论坛

 相关报道
感受真正的免费 《华夏》新人免费区23日火热开放 (2006-01-21 10:54)
收费游戏免费玩 《华夏》新人免费区开放在即 (2006-01-20 15:23)
《华夏》新壁纸 新年从桌面开始 (2006-01-17 10:22)
《华夏》新区充值送大奖 双倍经验 (2006-01-16 09:43)
挥泪斩马谡 网域《华夏》封杀数百顶级帐号 (2006-01-13 11:22)
《华夏》策划谈轮回转世 资料片四再现中国神话 (2006-01-12 17:34)
网域《华夏》入围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 (2006-01-11 15:36)
一生要结两次婚 《华夏》成新年新人网婚首选 (2006-01-06 11:1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