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ESWC2005电子竞技世界杯 > 正文
ESWC主席致中国区贺信(附孙处专访)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31 12:20 新浪游戏

  在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记者有幸采访到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孙晓晔处长。

孙晓晔处长

  Q:孙处长,您好!首先在此感谢您接受新浪网的专访,在已往的比赛当中经常会出现奖金拖欠,作为本次ESWC的主办方,能不能谈谈本届比赛奖金发放的问题?

  A:关于本届ESWC中国赛区的比赛,是得到政府支持,是由中华体育总会主办,关于奖金发放的问题有关部门已经写下了承诺书,务必在7个工作日将奖金发放到选手手中。

  Q:作为去年ESWC中国代表队的领队,您能谈谈ESWC在法国那边的情况吗?

  A:法国ESWC组委会对运动员考虑的非常周到,从比赛场地到住宿饮食。给选手们提供了一个舒适的比赛环境,同样法国也拥有众多的电子竞技爱好者,从去年

总决赛赛场的热火气氛就不难看出。

  Q:这次出线的队伍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认可的国家队?

  A:是的。我们将会派人陪同队员前去法国,在法国期间的生活也会有专人负责照料,让队员们能够全身心的投入比赛。

  Q:CEG是因为什么而选择ESWC?是否还将考虑和WCG,WEG,CPL等国际大赛进行合作?

  A:主要还是从比赛的影响力度来选择,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们当然愿意和WCG,WEG等赛事进行合作,一起推动中国电子竞技的发展。

[上一页] [1] [2]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SWC2005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ESWC反恐视频之wNv vs 4kings (2005-12-29 16:04)
ESWC2006中国预选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2005-12-29 15:43)
ESWC2006中国预选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2005-12-29 15:43)
ESWC2006中国区预选赛启动发布会召开 (2005-12-28 19:01)
ESWC2006中国赛区官方网站正式启动 (2005-12-27 14:40)
美丽新年魅力开场白 展望ESWC2006 (2005-12-24 07:30)
赛道狂飙成为ESWC2006预选赛新增项目 (2005-12-07 15:39)
静谧中的热情 ESWC2006中国区新动向 (2005-12-01 10:1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