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ESW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 正文
ESWC主席致中国区贺信(附孙处专访)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31 12:20 新浪游戏

  

  2005年12月28日下午14点30分,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布厅正式举行,值此激动人心的时刻,电子竞技世界杯(ESWC)组委会主席Matthieu Dallon从法国发来贺信。

  尊敬的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北京百利互动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组委会的朋友们: 

  我谨代表电子竞技世界杯组委会祝贺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区

预选赛启动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你们将电子竞技作为一项正式的体育运动、一个追求卓越的项目、一个实现人生目标的活动和一种凝聚社会关注力的方式,这让我们感到格外荣幸。此外,我们被你们专业的水准和丰富的经验所吸引,对你们组织的活动和项目,我们将给予全力协助。

  为2006年电子竞技世界杯选出中国最好的选手的确很有挑战性。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国家,在高新技术和高速互联网访问服务领域的发展是全世界的典范。你们的冠军得到了国际上的认可,他们在历届大赛中的成绩飞速提升,最重要的一点是中国选手的水平在电子竞技世界杯主要项目中都位居世界前列。

  在此,我们预祝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获得全面成功!我们非常荣幸地期待你们于2006年6月光临巴黎参加盛大的电子竞技世界杯全球总决赛。在此,我对支持和赞助此次人类运动盛典的官方合作伙伴北京百利互动软件开发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给予大力支持的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等政府机构致以深切谢意!

    

  Matthieu Dallon

  电子竞技世界杯(ESWC)组委会主席

  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组委会名单:

  名誉主任:何慧娴(中华全国体育总会荣誉委员)

  主任:吴寿章(中华全国体育总会荣誉委员)

  执行主任:刘元福(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主任;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秘书长)

  执行副主任:王路生(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副主任)

  尼尔森(北京百利互动软件开发有限公司CEO)

  秘书长:王路生(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副主任)

  副秘书长:孙晓晔(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处长)

  王漫江(北京百利互动软件开发有限公司高级顾问)

 [1] [2] [下一页]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SW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相关报道
ESWC反恐视频之wNv vs 4kings (2005-12-29 16:04)
ESWC2006中国预选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2005-12-29 15:43)
ESWC2006中国预选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2005-12-29 15:43)
ESWC2006中国区预选赛启动发布会召开 (2005-12-28 19:01)
ESWC2006中国赛区官方网站正式启动 (2005-12-27 14:40)
美丽新年魅力开场白 展望ESWC2006 (2005-12-24 07:30)
赛道狂飙成为ESWC2006预选赛新增项目 (2005-12-07 15:39)
静谧中的热情 ESWC2006中国区新动向 (2005-12-01 10:14)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