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正文
电竞中国特稿 WCG商业推广的福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30 11:02 新浪游戏

  主角4-Nvidia

  Nvidia是图形处理技术的市场领袖,专注于打造能够增强个人和专业计算平台的人机交互体验的产品。全球各地众多OEM厂商、显卡制造商、系统制造商、消费类电子产品公司都选择Nvidia的处理器作为其娱乐和商用解决方案的核心组件,在PC应用领域Nvidia公司获奖不断的图形处理器可以提供出色的性能和鲜锐的视觉效果。

  作为IT界中的佼佼者,Nvidia也把主要目光投到了电子竞技,当然眼光犀利的Nvidia一定不会放弃在WCG这个世界电竞盛典中寻找机会。WCG2004,Nvidia获选为WCG官方指点绘图处理技术供应商,并且提供配有Nvidia GPU的电脑供比赛的选手使用,理所当然,Nvidia成为了那次比赛的银级赞助商。WCG2005我们依然看到了Nvidia的身影,地区选拔赛、

总决赛,足可体现WCG已成为Nvidia形影不离的伙伴。

  主角5-AMD

  AMD 是一家业务遍及全球的集成电路供应商,专为电脑、通信及电子消费类市场供应各种芯片产品,其中包括用于通信及网络设备的微处理器、闪存以及基于硅片技术的解决方案等。

  置身于IT产业的AMD,一直在积极寻找着发展的机会,并充分把握每一个市场商机。在电子竞技高速发展的今天,追求更好发展的AMD毅然选择了同WCG赛事携手合作,一方面成为了这个全球性赛事中的一分子,另一方面通过这个赛事AMD也可以更好的推广自己。

  主角6-NIKE

  NIKE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勒冈州Beaverton,为各类体育运动和健身活动设计及行销运动鞋类、服裝、设备和附件,居世界领先地位。1978年,NIKE国际公司正式成立,NIKE鞋也远销海外,一举成为全球体育运动产品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品牌。

  电子竞技不同于普通的电子游戏,它是以信息产品为运动器械的人与人之间的竞赛,这种竞赛是在体育规则的规范下进行,电子竞技项目有着可定量、可重复、精确比较的体育特征。正是拥有了这样的体育特征,最知名的传统体育项目赞助商NIKE,也通过独特的方法把自己品牌和商品渗透到了这个领域,作为全世界的电竞奥运会——WCG无疑成为了NIKE渗透行动的重要一步。

  主角7-八亿时空

  北京八亿时空集团公司成立于1992年,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八亿时空已经形成了以分销连锁、自有品牌、行业系统集成及网络运营四大业务群组为支柱,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集团,并成为国内IT产业领域最具价值的产品及服务供应商之一。

  电子竞技与IT产业息息相关,随着电竞事业的广泛开展和重视度的提高,作为中国IT业的知名商家八亿时空也逐渐改变了战略目标,努力把战略方针分散到IT的各个领域,电子竞技此时成为了八亿时空发展的一个重要据点,而WCG就是这个据点的一个巨大的堡垒。

  电子竞技必然会推动着世界电脑硬件市场的发展,以前专家测算,2003年电子相关产业中,游戏产业的产值仅次于信息产业和电讯产业,而2007年更将达到6830亿美元。

  游戏产业的另类子产业——电子竞技从出生到成熟,短短的几年时间,就给电子产业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电子竞技游戏带来的巨额利润,必将会产生新的产业机会,同时也可以带动相关电子产业的发展。

  电子竞技不单纯是一种体育运动,对于投资者来说,它是潜在巨大商机的运动。韩国人就是用WCG比赛将自己的传统文化理念、商业经营理念甚至民族精神推向了全世界,把软件产品、电子产品推向世界。同时也是通过WCG向全世界证明了,电子竞技可以带动各个IT产业的经济发展。

  (来源:电竞中国)

[上一页] [1] [2]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WC3L魔兽视频之Sweet vs Space (2005-12-29 18:10)
GamEdge上海魔兽争霸炫动挑战赛 (2005-12-29 17:06)
coL发起年度电竞风云人物评选活动 (2005-12-29 16:48)
ESWC反恐视频之wNv vs 4kings (2005-12-29 16:04)
ESWC2006中国预选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2005-12-29 15:43)
WEG第3季度魔兽APM(手速)数据统计 (2005-12-29 15:21)
意外收获 DayFly挤身MWL2魔兽争霸赛 (2005-12-29 10:35)
Intel杯CEG大师赛分赛区报名火热展开 (2005-12-29 10:0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