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 正文
CIG魔头邀请赛对阵揭晓 附现场采访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7 01:49 新浪游戏

  

  北京时间晚上7点20,在CIG主赛场进行了抽签仪式,来自欧洲及韩国的8名世界顶尖选手在裁判长的监督下进行了公平公正的抽签。第一个走向主席台的Zad抽到了A3,然后是欧洲军团的ToD、DiDi8等……伴随着moon和fov相继抽到A2、A1,本次大赛A组便成为了死亡小组。此时出现了一个小花絮:moon女友惊讶的对moon说oh~死亡小组,moon无奈的对女友笑了,fov此时跑过来对moon说哈哈你要想出线除非能战胜我。A组成为了本次大赛的死亡小组想必明天会进行一场惊心动魄的激战。

  具体对阵情况如下:

A组

B组

C组

4K^Fov

4K^ToD

DiDi8

Spirit_Moon

WE.IGE.Soju

WE.IGE.ReMind

SK.Zacard

SK.Inso

SnowFly(新加坡)

  本次CIG魔头邀请赛的赛制为小组单循环,取前二名选手出线,最后八名选手再和CIG中国

总决赛的冠、亚军进行八强双败赛。

  Q:这是你第一次来中国,对中国第一感觉如何?

  SK.inso:不错,我相当喜欢.

 [1] [2] [下一页]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相关专题: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相关报道
都宝杯CIG2005上海总决赛第1日图片集 (2005-12-16 20:28)
上海滩颠峰对决 记CIG2005全国总决赛 (2005-12-16 20:23)
尽最大努力卫冕 CIG专访NewLife.C (2005-12-16 20:11)
CIG魔头邀请赛 海外军团登陆上海(图) (2005-12-16 19:08)
WCG亚军PF面临解散?阵容不整出战CIG (2005-12-15 16:45)
WCG冠军Sky将无缘CIG2005魔头邀请赛 (2005-12-15 14:14)
CIG魔头邀请赛 Moon生日party图片集 (2005-12-15 10:46)
CIG浙江冠军Wolf.L因重赛被取消资格 (2005-12-14 11:2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