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超级舞者》展现你的舞姿 > 正文
《超级舞着》配置大众化 亿万团体舞世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5 16:20 新浪游戏

  《超级舞者》时尚的自由魅力感染着玩家,以唯美的劲爆舞步展现最美的神话之舞。10月这款令人心动的超级音乐网游即将给中国玩家带来新的选择。

  能够外接专用跳舞毯,以熟练的游戏操作使《超级舞者》内的主角跳出各种绚丽的舞步。拥有多种游戏模式、多种玩法、周全的贴心设计让玩家之间充分的交流、分享音乐舞蹈的成果;加上完善的社区系统,这里就是一个小型的音乐世界。

  这样一款优秀的新型网游配置需求是否会比较高呢?久游网采用全新技术研发而成的《超级舞者》其基本配置要求具有非常的普遍性,大众化的配置令广大玩家都能进行游戏,当然啦!要想玩得更HIGH的话,那更好的配置以及购买专用跳舞毯就是你自己的选择啦!

  《超级舞者》让你想跳就跳,你准备好了吗?10月下旬,舞世界即将开幕!

  配置需求:sdo.9you.com/guide_1.html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超级舞者》展现你的舞姿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