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2005东京电玩展现场报导 > 正文
2005东京电玩展十大丑女评选(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9 15:42 中关村在线

  文/社会钛

  CNET中国·ZOL 9月19日报道:为期4天的东京电玩展已经进入了最后一天的展出。本次东京电玩展在千叶县幕张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展出面积4.7万平方米,有1433个展位 超出上届 117个展位。另外,本次展会吸引了11个国家和地区参与131个厂商!552款游戏产品发布。本次展会的口号是“立足尖端 放眼未来”。

  值得关注得是,这次展会有20个厂商来自于移动领域,80%的参展厂商来自于日本本土。当然,这类电玩展必然少不了展台靓女、Cosplay之流。之前的洛杉矶E3 2005 现场的欧美靓妹们就让大家兴奋不已。本次的TGS 2005 在亚洲日本举行,雇佣的展台靓女、 Cosplay大多都是东京本地的小妹妹。几日来ZOL前方的记者不断传回精彩的图片,经过整理,现在劲爆推出本届东京电玩展的十大美女与十大丑女。

  世上有爱就有狠,有美就有丑。看了十大美女,下面十大丑女即将劲爆登场。有勇气并且敢于接受挑战的人事可以继续看,普通想看美女的朋友还是到此为止,也许还可以留下些美好的回忆……

  特别说明,下面只是简单罗列本次前方传回来的照片中比惨的几个,具体名次就不再细排,同志们都有自己的审美,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2005东京电玩展十大丑女劲爆登场了。

2005东京电玩展十大美女 十大丑女评选  2005东京电玩展十大美女 十大丑女评选
         笑得到是都很灿烂,但是有点对不起观众……



2005东京电玩展十大美女 十大丑女评选   2005东京电玩展十大美女 十大丑女评选
    这二位……

2005东京电玩展十大美女 十大丑女评选  2005东京电玩展十大美女 十大丑女评选
S型                        太暴露了

    中了XX漂漂拳的武林毒招……后面的几张小编实在不忍再评论,只求明年电玩展厂商能否多花些钱找点稍微过得去的MM参展。

声明:新浪刊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新浪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 [2] [下一页]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5东京电玩展现场报导

 相关报道
视频:2005东京电玩展现场展台模特 (2005-09-19 14:19)
国产动画《蓝猫》卡通形象将登陆XBOX (2005-09-19 11:32)
05东京电子游戏展开幕 11个国家130厂商参展 (2005-09-19 11:27)
新浪工作人员在东京电玩展现场进行报道 (2005-09-18 23:20)
2005年东京游戏展幕张主会场外景图 (2005-09-18 15:16)
2005东京电玩展访问网星副总林阜民 (2005-09-18 15:09)
东京电玩展2005高峰会议(组图) (2005-09-18 15:0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