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正文
劲乐风潮盛况空前 韩国决赛26日即将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3 13:57 新浪游戏

  经过了几个月的精心准备,经过了韩方O2Jam官方的大力投入,O2Jam国际奥林匹克冠军赛韩国总决赛即将于8月26日拉开帷幕啦!

  此次大赛汇集了来自全球的共30名参赛选手,在汉城共同比拼、一决高下,以音乐的魅力秀一场无国界的超级赛事。久游网以强大实力出击,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了中国区

预选赛,将音乐进行到底。拥有着3500万注册用户的《劲乐团》将火爆的人气尽显无疑,蜂拥而
入的报名者使得竞争更为激烈。7月22日的第三届ChinaJoy展会上,6位劲乐高手在层层包围中脱颖而出,夺得了中国代表队的参赛选手资格!

  韩国总决赛将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种,比赛中选手们可以尽情比拼,因为没有life的计算,即没有死亡,相信一定能使他们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吧!除此之外,如果平手的话官方还将增加延长赛,通过不同的功能戒指增加难度来进行比赛,决出胜负。

  音乐的盛会即将临近,劲乐团中国代表队的选手纷纷摩拳擦掌,力争创造最好的成绩,电子竞技的精神将由他们来发扬!就让世人看看这些年轻的小伙子能够带给我们怎样的奇迹吧!

  官方链接:

  《劲乐团》官方网站:o2jam.9you.com


编辑:高原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