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手机游戏渐时髦 美国运营商向用户销售EA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9 12:26 ChinaByte

  天极网7月19日消息(编译 戴寻严)据外电报道,美国第二大移动通信运营商Verizon无线7月18日说,将在未来数周内向其手机用户销售源自EA(电子艺术)公司的精彩游戏。

  Verizon无线公司是美国Verizon通信公司和英国沃达丰公司的合资企业,它刚刚在今年2月份推出了手机高速数据下载服务Vcast。Verizon无线表示手机用户可以选择的游戏有Madden NFL 06、老虎·伍兹PGA巡回赛和NBA Live 06等。

  据报道,手机游戏正在成为视频游戏中增长最快的领域,因此移动运营商也开始将向手机销售游戏作为新的利润增长点。

  EA公司5月份透露将在今年推出15到20款手机游戏,预计其收入将达到2500万美元。(完)


编辑:苗子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最新报告显示手机游戏今年将增八成 (2005-07-08 10:09)
联通博路总经理沈劲演讲:Brew推动手机游戏发展 (2005-07-05 17:30)
ChinaJoy手机游戏竞技大赛隆重开幕 (2005-07-18 15:26)
手机游戏市场大爆发 SP争抢利润蛋糕 (2005-07-12 12: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