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正文
《锤锤Online》帐号有奖大问答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7 13:55 新浪游戏

  《锤锤Online》帐号有奖大问答

  问题:

  1、《锤锤Online》的国内运营公司是否是掌上灵通咨询有限公司?

  2、《锤锤Online》支持窗口模式吗?

  3、《锤锤Online》中一块地砖最多能承受三次攻击还是十次攻击?

  由掌上灵通咨询有限公司支持,《计算机与生活》杂志联合新浪游戏共同举办“《锤锤Online》帐号有奖大问答”活动。

  活动内容:您只需把问题答案以正确的序列写在EMAIL中,发往本刊特设的投稿信箱egamer_magazine@sina.com即可。本刊将同新浪游戏一起,从来信和EMAIL中共同抽取10名获奖者,分别获得“《锤锤Online》精美玩偶”、“《锤锤Online》T恤”、“《锤锤Online》手机挂件”,并同时获得《锤锤Online》的内测账号一份。

  投稿信箱:EMAIL则请寄往杂志的活动专用信箱egamer_magazine@sina.com,请以“《锤锤Online》帐号有奖大问答”为邮件主题,并在Email末写明您的真实姓名、详细地址、邮政编码,方便杂志予以通知。

  活动时间:6月30日-7月30日

  活动报道:此次活动的优胜者名单将在《计算机与生活》杂志与新浪游戏上刊登。

  本次活动为《计算机与生活》杂志社同新浪游戏联合举办,掌上灵通咨询有限公司提供支持,本杂志社对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