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热血江湖》新版本相继添彩 > 正文
热血江湖代言美女香香作客新浪聊天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9 11:17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代言美女香香新浪聊天  
相关视频

点击查看更多游戏视频  

新浪游戏_热血江湖代言美女香香作客新浪聊天
新浪游戏_热血江湖代言美女香香作客新浪聊天
新浪游戏_热血江湖代言美女香香作客新浪聊天
香香做客新浪现场1
香香做客新浪现场2
香香做客新浪现场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讯:北京时间6月8日下午4点半,知名网络歌手,现为网络游戏热血江湖》代言人的香香作客新浪网。“香香,你代言网络游戏,你真的玩网游吗?”一名网友用这个问题,拉开了视频聊天的序幕。

  在接下来的1个半小时里,主持人,广大网友与香香就此问题进行了真诚的交流。她向大家详说了自己玩网游的四年历史,由于现在工作较忙,档期都排得很满,所以玩游戏的时间也相对减少,不过还是告诉了大家自己在热血江湖游戏中的ID和大概的上线时间,希望大家能像对待一个普通朋友在游戏里和她接触,还不小心透露了嗜睡减肥的小秘密哦。

  不少网友对香香表示,对她的歌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赞赏。接下来,主持人又追问到香香的个人喜好,感情生活等等,她十分爽快的向大家描述,在外形上要高大白净,最好有一头都竖直的短发,在性格上比较喜欢像灌篮高手中的流川枫那样的酷,像吴宗宪那样的反应机智。这一个半小时的采访期间,还穿插了一些有奖提问活动,如香香的真名叫什么,什么时候生日等等,有五名热心玩家将会收到香香亲笔签名的鼠标垫还有热血江湖最新的V1.22版客户端。

  聊天期间香香还为网友们唱了两首歌,一首是热血江湖的主题曲《泉水》,另一首是她十分喜欢的《夏虫》,对于大家十分耳熟能详的《老鼠爱大米》,香香保留态度并表示,她唱这首歌的感觉不是很好。

  一个半小时过去了,热情的网友们留在聊天室里向香香不断的献花,迟迟不肯离去。下午6点半,活动正式结束。

  相关链接:热血江湖主题曲《泉水》

  

  

新浪游戏_热血江湖代言美女香香作客新浪聊天
新浪游戏_热血江湖代言美女香香作客新浪聊天
新浪游戏_热血江湖代言美女香香作客新浪聊天
为即将发放的奖品签名
向大家展示部分奖品
奖品鼠标垫

  

  

新浪游戏_热血江湖代言美女香香作客新浪聊天
新浪游戏_热血江湖代言美女香香作客新浪聊天
新浪游戏_热血江湖代言美女香香作客新浪聊天
热血江湖游戏截图1
热血江湖游戏截图2
热血江湖游戏截图3


编辑:童佳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热血江湖,香香,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 产品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 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热血江湖》新版本相继添彩

 相关报道
《热血江湖》代言人香香作客新浪聊天室 (2005-06-08 10:06)
网络美女歌手势头不减 香香《泉水》再热互联网 (2005-05-30 17:28)
香香代言《热血江湖》主题曲火爆面世 (2005-05-26 14:29)
《热血江湖》代言人香香坦言江湖情缘 (2005-05-24 10:36)
网络女歌手香香代言《热血江湖》(图) (2005-04-12 13:39)
热血江湖演绎无限世界 激情虚拟生活 (2005-06-08 15:20)
《热血江湖》势力战开放荣誉银票 (2005-06-08 12:03)
《热血江湖》音乐系统 游戏里听MP3 (2005-06-08 11:59)
制霸全服《热血江湖》势力战6月10日正式开战 (2005-06-07 15:59)
多元化全面服务打造《热血江湖》传奇 (2005-06-06 16:11)
6月7日《热血江湖》开新服记者齐登场 (2005-06-04 10: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