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正文
1000块看周杰伦演唱会还是玩魔兽世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8 09:37 中关村在线

  文/ZOL 社会钛 / 雷鸟 520 / 有色金属

钱不能白花 榨干内存最后一滴血

        大家都知道内存是魔兽世界的生命线,这次我们的1000元推荐就是整合600左右的高性价比显卡9550加上目前价格还算公道的内存条组合成魔兽世界硬件升级方案。那么内存又如何选购呢?今天在这里因为时间有限我们只推荐一款英飞凌星河(Infineon)512M DDR400,目前该内存已经跌到360元,与KINGSTON同规格产品价格持平。而且这批条子都是稳上450的货。具体测试请看下文。



产品PCB正面

        产品PCB正面放置了8颗内存芯片,芯片表面粘贴有产品规格标签。整个产品做工用料非常考究:电容排阻装贴整齐,没有任何空焊位;PCB边角切割整齐,没有毛刺;金手指使用先进的电镀金工艺;布线清晰整齐,边角使用145度折边。


产品PCB背面

        翻到产品PCB的背面,小编更是被震惊了:PCB表面使用电气性能最佳的“V型”布线方式,此外,整个PCB绝大部分位置都被铜层所覆盖,有效的降低信号干扰。


SPD芯片特写


产品规格标签

        在产品规格标签上,英飞凌星河(Infineon)内存标注的非常详细:该内存的产品编号为HYS64D64300HU-5-B,编码为PC内存容量为512MB,速度是DDR400(等同于PC3200),默认CL延时为3个时钟周期。整个模组是在马来西亚封装制造的。


颗粒特写

        内存颗粒使用TSOP封装的Infineon原厂芯片,颗粒编号为HYB25D512800BE-5,生产周期为2005年第8周。颗粒规格为64Mb*8,内存位宽为标准的64b,使用0.13微米工艺制造。在这里特别指出的是:该内存在每个内存颗粒的左侧保留了Vref去藕电容(图片红色圈中)。
 

        内存超频测试平台:


测      试      平      台

CPU

 AMD SEMPRON 2600+
(THOROUGHBRED-B0核心、SOCKET 462、256KB L2、FSB 333)

内存

英飞凌星河(Infineon)512M DDR400
 

硬盘

 希捷酷鱼7200.7 120G 7200 2M

主板

EPOX 8RDA3G(NFORCE 2芯片组)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英文版+SP1+DX9.0c

        首先我们先看一下CPU-Z软件获得的默认系统信息:


超频前CPU参数


超频前内存参数


默认SPD参数

        通过上图我们可以看到:在200MHZ(DDR400)的频率下,英飞凌星河(Infineon)512M DDR400默认的时序为3(CL)-3(CAS)-3(RAS)-8(TRAS)。这里值得一提的是RAS和CAS默认参数较其他内存更快一些。此外,CPU-Z软件读取到的内存基本信息非常详尽,其中包括产品制造商、序列号以及制造日期。


超频后参数(DDR445-2.5v)

        在默认2.5V的电压下小编最高将这款产品超频到222.7MHZ(等同于DDR445),此时的时序为3-4-4-8。


超频后(DDR462-2.7V)


  为了充分“榨干”内存的“最后一低血”,小编将内存电压调节到2.7V,此时英飞凌星河(Infineon)512M DDR400能够稳定运行在231MHZ(等同于DDR462),时序为3-4-4-8。但非常遗憾的是,尽管小编把电压调节到2.9V的高压环境下,该内存始终没有突破233MHZ(等同于DDR466),系统不能启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高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