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 正文
《EQ2》东方版6月22日正式开始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30 17:11 新浪游戏

  


《EQ2》东方版22日内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世界顶级网络游戏巨作《EQ2》东方版将于2005年6月22日正式开始内部测试!

  《无尽的任务2》东方版终于要和广大玩家见面了,由游戏橘子领航的《无尽的任务2》东方版网络游戏巨作也正式于六月启航!作为首款“可以看的游戏,可以玩的电影”式网络游戏,《无尽的任务2》东方版凭借其高超的游戏引擎、画面设定等视觉效果获得了多项世界级奖项,在最近的E3大展上面,其最新资料片《烈焰沙漠》更是一举夺得E3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最佳资料片奖。

  《无尽的任务2》东方版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类游戏(MMORPG),它打破传统网络游戏常规,一反传统网络游戏紧紧靠打怪升级的惯例,通过环环相扣、趣味无穷的任务系统、工匠系统、战斗系统和导师系统等,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在广袤的诺拉斯大陆的探险,让《无尽的任务2》东方版真正成为“可以看的游戏,可以玩的电影”!

  无论是游戏本身品质、游戏服务及游戏更新上面,《无尽的任务2》东方版都将成为2005年最值得期待和信赖的网络游戏之一!游戏橘子也将在六月全面展开《无尽的任务2》东方版的市场运营,届时玩家将在各类大型媒体中、网吧活动及其他游戏渠道中获得大量关于《无尽的任务2》东方版的信息。全新的《无尽的任务2》东方版官方网站也将呈现在广大玩家面前,深受广大玩家关注的客户端及游戏周边等也将在六月与大家见面。

  2005年6月,让网游世界拭目以待!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Q2专区

 相关专题:《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相关报道
EQ2内测在即 成功信心源自中国玩家 (2005-05-30 10:35)
EQ2东方版中国大陆语音代言人你来选 (2005-05-26 15:04)
EQII东方版玩家获奖截图展示(图) (2005-05-26 14:48)
E3展华语媒体齐齐关注EQ2东方版 (2005-05-25 17:38)
游戏橘子百万美金打造EQ2东方版 (2005-05-25 17:37)
EQII东方版妹妹公会招募女性玩家加入 (2005-05-25 13:48)
E3展EQ2东方版跃进国际电玩舞台 (2005-05-24 13:01)
《EQ2》东方版E3展大放异彩(图) (2005-05-24 13:00)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