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完美世界》美女整容全透析(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7 14:53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角色自定义系统开放以来,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强烈反响。这个颠覆了原有游戏角色形象的巨大创新,给玩家带了极大的游戏热情,每个人都期望能在《完美世界》中创造一个独具特色的游戏形象。创造出一个漂亮迷人,高贵典雅的完美MM,则成为玩家心中的梦想。

  让我们走近《完美世界》,走近完美MM,去追寻独具特色的美女诞生过程吧!

  



角色选定
脸部形象设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1、角色选定:选定人物角色形象,与预定形象进行对比,找出差异点

  2、脸部形象设定:确定脸部大体轮廓,并进行脸部的调整,确保人物脸型符合预想中的构造。

  3、脸部形象细化调整:确定人物的脸型之后,依据预定形象进行完美MM脸部的细调,包括嘴唇线型、鼻头、鼻梁,眼睛及眉毛的具体调整,使人物与预想形象大体吻合。

  



脸部形象细化调整
发型及肤色调整

  4、发型及肤色调整:脸部调整完毕之后,给人物的发型进行调整,同时给人物皮肤上色,使之更接近预定形象,工作完成之后,与预定形象进行对比,对不足之处进行局部修改。

  怎么样,动心了吧?面对如此的完美美女写真,看来想不流鼻血是不可能的了,那还等什么?加入到《完美世界》中来吧,创造自己的个性佳人,一切由你做主!

  山川秀丽携手同行,碧空无垠比翼双飞,更多中国奇幻尽在《完美世界》!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专题:《完美世界》与众不同空间

 相关报道
完美飞行 飞行游戏史上的里程碑 (2005-04-26 16:36)
新网游《完美世界》亮点之鬼谷神机 (2005-04-26 16:27)
完美世界意见征集结束 奖励帐号即将发放 (2005-04-25 14:13)
参加完美世界角色测试 得iPod MP3 (2005-04-22 13:00)
剑圣配剑掀起《完美世界》惊风骇浪 (2005-04-20 10:44)
《完美世界》限量封测帐号派送开始 (2005-04-18 16:53)
垂钓《完美世界》 感受别样游戏(图) (2005-04-15 18:03)
《完美世界》畅言感想领取帐号活动 (2005-04-14 13: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