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三国豪侠传森林地形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6 14:14 新浪游戏
地形
名称
地形特效
地形说明
土地/草地/湿土地
命中+5
最常见地形,对士兵移动力毫无影响,也是骑兵冲锋的最佳地形。
灌木丛
躲避+15
是增加躲避的地形,士兵可藏身于此,躲避地方攻击,骑兵在此地形上移动相当困难,步兵则毫无影响。
深草地
躲避+5
灌木丛附近的地形,属于增加躲避的地形之一。
草山地
躲避+5
攻击+2
命中+5
射程+2
由于是山地,所以特别适合弓兵在此发挥最大攻击力。想体验秒杀的快感,只有在这里才有可能。
百花丛
智力+3
反应+5
这个地形对谋士特别有好处,一方面:谋士蓄满谋略需要多个回合的待机,增加反应的话,正好能使再动时间大大缩短,另一方面:增加智力能使谋略伤害增强,真是一举两得的好地方啊。
木哨塔
命中+15
射程+2
又是弓兵发挥的优势地形啊,好处虽然不如草山地,但能提高弓兵的命中率,同样能使战局有利我方。
河流
防御-2
躲避+20
命中-20
真是一个矛盾的地形呢,既增加躲避,又减少命中,还要减少防御,这样的地形真不适合久留。
河岸
防御-1
躲避+10
河流的附加地形,想要增加躲避,必须承受减少防御的代价。
大树
 
纯装饰性地形,士兵不能走入,是三国绿化管理委员会特别安排种植的。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国豪侠传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战棋网游 三国豪侠传

 相关报道
三国豪侠传锦囊技能 (2005-04-06 13:23)
三国豪侠传技能介绍 (2005-04-06 13:10)
三国豪侠传兵系介绍之谋士介绍 (2005-04-06 11:32)
三国豪侠传兵系介绍之骑兵介绍 (2005-04-06 11:29)
三国豪侠传兵系介绍之弓手介绍 (2005-04-06 11:25)
三国豪侠传兵系介绍之步兵介绍 (2005-04-06 11:21)
三国豪侠传游戏简介 (2005-04-06 10:33)
三国豪侠传 首款战棋网游 (2005-04-06 10: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