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东方传说登陆游戏 角色大厅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5 11:15 新浪游戏

  第一次进入游戏的玩家,会发现在此大厅广场是空无一人的,等待玩家创造角色哦!玩家在这里最多可以创造3个角色,所创造的角色就会在这里等候玩家的选择,请利用下方的角色选择介面进行人物创造与选择。

  (1) 等级:玩家在游戏里的人物等级,第一次进入游戏,显示等级为0。

  (2) 姓名:显示玩家的姓名,第一次进入游戏时,显示为 - -。

  (3) 昵称:显示玩家的昵称,第一次进入游戏时,显示为 - -。

  (4) 角色选择键:玩家可按这里左右两个箭头,选择想要进行游戏的角色。

  (5) 创造角色:按下此键即可进入创造角色画面。

  (6) 删除:删除角色;当玩家想要删除角色时,只要按下此键后,并输入密码,即可删除角色。

  (7) 返回上一页:即回到“选择服务器”界面。

  (8) 离开:离开游戏。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方传说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东方传说 玩出你的精彩

 相关报道
东方传说游戏安装(4) (2005-04-05 10:27)
东方传说游戏安装(3) (2005-04-05 10:23)
东方传说游戏安装(2) (2005-04-05 10:20)
东方传说游戏安装(1) (2005-04-05 10:09)
东方传说 玩出你的精彩 (2005-04-04 11:29)
东方传说游戏配置 (2005-04-04 11:26)
东方传说大型任务 (2005-04-04 11:03)
东方传说剧情任务 (2005-04-04 11: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