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东方传说背景故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4 10:16 新浪游戏

  东方传说ONLINE的世界总共分为三大部分:天上界、人间界及地狱界。

  天上界分为三十三天及天外天等区域,由帝释天统领,帝释天除了掌管整个天上界之外,同时也负责维持整个世界的正常运作,在他统领之下的神仙有用刀之法精湛绝伦的刀皇;用剑技艺出神入化的剑圣;通晓各类空手格斗技巧的武斗之神;曾经射下九个太阳的神射手后羿;舞艺超群的九天玄女;精通医术及毒术的神农大帝;擅长术法、精通天地之道的
姜太公;学富五车、才高八斗的诸葛孔明等八大主神;负责镇守南天门的四大护法金刚;掌管炼丹宝炉的太白金星、工匠之神鲁班、铸剑之神欧冶子等掌管不同领域的神仙等,此外还有许多专责守护天上界的众多天兵天将,对凡人而言,天上界是个完全充满未知的地方。

  人间界也就是一般凡人居住的地方,是个美丽祥和、充满希望及快乐的地方,在这块大陆上总共有着八大城市,分别以天上界的八大主神作为信仰的对象,人间界的居民在天上界的众神之神力庇佑之下,一直都过着安居乐业的美好生活,不过在地狱界的“邪鬼之乱”后,人间界也开始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跟浩劫,由于入侵的魔族对人类的威胁越来越大,八大主神所带来的力量并无法完全克制这些魔怪的蔓延,因此有越来越多的人类尝试要突破各种艰难的挑战,进入天上界求取更强大的力量。目前,人间界的凡人想要进到天上界唯一一个已知的方法就是藉由位于西方昆仑仙境的登天梯才能连通。

  地狱界乃是由力量十分强大的阎王所统治着,当中居住着形形色色的魔物,由于魔性使然,地狱界中随时随地都上演着残暴的地盘争夺战,加上各种魔物毫无节制的大量繁衍,原本魔族居住的黑暗冥界开始产生空间严重不足的情况,多数的魔物开始蠢蠢欲动,并向阎王要求迁移到人间界居住,但是如果要符合地狱界可以接受的居住环境,就必须要改变人间界的大气结构,如此一来人间界除了大自然的环境会受到影响之外,还得随时担心魔物们不受控制的性情造成严重的杀戮,所幸在阎王的强大力量压制下,这些魔物受到了相当程度的约束,天人魔三界也就这样维持了三百多年相安无事的状态。

  东方历三百四十五年,地狱界发生了一场名为“邪鬼之乱”的重大战役,当时地狱界中力量最为强大的一支魔族“邪鬼”,号召了数十个较小的魔族想抢夺地狱界的统治地位,虽然最后在阎王的压制下未能成功,但是也造成了地狱界中长期维持的均势发生改变,阎王在这次动乱中更是元气大伤,无法再继续控制少数力量较为强大的魔怪,大量的妖魔鬼怪开始逐渐脱离阎王的掌握并侵入人间界,如大陆西方被魔王占领,东方则有通臂猿猴作怪,各个平原、山区也大量出现如独眼巨人、雪怪等大型魔怪,许多魔性较低、性情较为温和的小型魔怪们更是自由的出没在城镇的周围,最让人感到忧心的是,在这些魔怪散发的魔力影响之下,原本许多性情温和、乖巧可人的动物开始变的残暴起来,甚至是少数植物也在这种影响之下发生突变,变成了可以四处行动的植物怪兽,这些小型魔怪虽然不致于影响到人类的生存环境,但是却也为早已习惯和平生活的人间界带来相当程度的恐惧。

  尽管人类在刚开始面对这个浩劫之时,曾经求助于他们信仰许久的天上界众神,希望可以藉由众神的力量将这些魔物驱逐回地狱界,但是由于天上界并不被允许介入人间界的运作,因此在帝释天的授意之下,八大主神遂率同天上界的众神,将他们所擅长的各种特殊能力教导给人间界的凡人,让他们有足够的能力对抗这些由地狱界侵入的妖魔鬼怪,同时帝释天也立下承诺,当凡人有能力突破各种困难进入天上界时,八大主神更会把他们所擅长的绝招教导给这些智勇过人的英雄,让他们可以拥有更强大的力量,杀入大批魔族作乱的黑暗冥界,直捣凡人无法到达的地狱最深处,并设法与阎王联手将入侵人间界的魔族赶回地狱界。

  这是一个乱世儿女的宿命,要选择眼睁睁看着家园遭到破坏?还是要挺身而出解救这个世界?这个世界的命运,掌握在你的手上!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方传说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