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红颜(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16:02 新浪游戏

  接下来的训练便是武功了,从此捕快们必须选择自己要学习的门类。乐菡如她所愿选择了道士教官,阿七不免犹豫了起来。

  教官大多是由年富力强的中年人担任,但是其中却有一个醉熏熏的老头。此老头极是沧桑,花白的头发,深深的皱纹,嘴边的胡碴乱七八糟的。尽管当日是挑徒弟的大日子,却也穿的较为寒酸。其他教官看了不免调侃,:“龙老?这件衣服有些年头了吧?是不是又
拿俸银去买酒了啊?”

  老头去不去理会,知识拿着个旧葫芦,不时灌上几口。那葫芦早已经是深褐色,不知道用了多久。

  阿七拉了拉站在身旁的慕容心,悄悄的问:“这位是谁?”

  慕容心是这批见习捕快中于阿七关系颇好的一个,人也比较机灵,素以打听消息见长,早就把六扇门中教官的情况摸了个清楚。听得阿七问道,也悄声说:‘这个就是比齐官府中专门训练战士的教官,人称龙先生。脾气嘛,据说是又臭又硬,如同毛厕中的砖头。这些年想修行战士的人本就很少,龙先生又不肯收些平庸之辈。不过他的本事还是相当不错的,就连战士的终极剑法-莲月也很精通哦。七兄,但我始终觉得法师才是王道,不如你和我一切选修法师如何?”

  阿七摇了摇头,笑道:“算了吧,我对那些要念梵文的东西不感兴趣。”说罢走到龙先生面前,只闻到一股酒香四益,不禁赞到:“好酒啊!”

  龙先生抬头看了看阿七,也不说话,把葫芦递给阿七。

  阿七接过葫芦,拿了便喝,几口下去,只觉辛辣以后,齿颊留香,绵力无穷。大喜道:“真好酒啊!”

  龙先生这才哈哈一笑:“小伙子还真识货,有些英豪之气,还真有我当年的风采。这年头这样的年轻人真是不多了...”

  阿七抹抹嘴巴,必恭必敬道:“先生,我想学习战士之道,请先生教阿七!”

  龙先生问:“你便是那个让那群文官头痛的“混世魔王”?为什么想做个战士呢?”

  阿七仰起头来:“那帮文人酸得狠,自以为有些文才,便目中无人,圣贤之道本来儒雅得狠,落到这群人手中,却成为了刻板教条。可笑!倒不如做个战士,侠字当头,以民为先。”

  龙先生本就看那群酸人不起,听得阿七这般言语,不觉大获知音,心中极是舒服。对阿七也是增了几分好感,又看阿七体格清健,身怀抱负,是块练武的好材料,不由喜道:“好,我便收你做弟子。”

  阿七深鞠一躬,算了拜了师。只想到此后几月不能和乐菡见面,情绪低落了点。好在道观离习武馆不远,阿七可以经常去闲逛,也算了安慰了。龙先生对阿七要求颇高,每日两人都是闻鸡起舞,日落方歇。阿七也是虚心求教,从基本剑法练起,一路高歌猛进,不出数月,莲月剑法也已经初步掌握。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3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传奇3G 影魅任务揭秘

 相关报道
红颜(一) (2005-04-01 15:37)
封魔英雄传(二十) (2005-04-01 15:28)
封魔英雄传(十九) (2005-04-01 15:27)
封魔英雄传(十八) (2005-04-01 15:25)
封魔英雄传(十七) (2005-04-01 15:24)
封魔英雄传(十六) (2005-04-01 15:23)
封魔英雄传(十五) (2005-04-01 15:22)
封魔英雄传(十四) (2005-04-01 15: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