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红颜(九)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16:00 新浪游戏

  比奇捕快考试正式开始了。为了一改以前捕快们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局面,本次特别加了一些能力考察。比如说问:“公鸡下的蛋放在斜坡上会不会滚下来?”

  有些人好好思索了一番,一本正经地答道:“大人,会滚下来的。”这样的家伙立即被淘汰,至傍晚时分,考试结束。连阿七,乐菡等在内不过八人过关,成为了见习捕快,开始了接受训练。

  俗话讲江山代有人才出,亦代有混世魔王出,对比奇习武场的众教官来说,真是此言非虚。见习捕快们首先应该接受文法的教育,可是教官们发现,阿七真是个难对付的家伙。

  一日,讲习“为人”一科的老学究给捕快们上课,乐菡等人均在认真听讲,阿七却在与周公讨论吃饭的艺术。老学究刚刚讲到:“少壮不努力,老大……”,看到阿七睡得正香,便用戒尺把阿七敲醒,问道:“老大下边是什么?”

  还在留着口水的阿七一脸无辜,“老大的下面?恩,..老大也是男人啊,这里有女同学,说出来不是太雅吧?”

  老学究顿时气得七窍生烟:“我是说老大的下面,不是说身体的下面!”

  阿七恍然大悟:“哦!~老大……可是我不做老大很多年了!不知道下面是什么职务.”

  “啊扑通!”只听得一声,众人急忙一拥而上,把昏到的老学究抬到桌上,又是掐人中又是灌水的好一番折腾。

  又一日,一教官讲道:“做人绝不可以为七斗米折腰,要视金钱为粪土……”

  阿七突然叫道:“啊~~!那谁的金币在地上啊……”

  结果可怜的教官马上弯腰去寻找,等他醒悟过来中计,众人早已笑翻。

  阿七又叫:“教官,这里哪里有,粪土在厕所里嘛!”

  众人再笑翻。

  好不容易文法教程结束,众教官第一次如此团结,且第一次不要公家报销,自发买了鞭炮若干,又去馆子猛吃一顿以示庆祝,一时传为笑谈。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3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传奇3G 影魅任务揭秘

 相关报道
红颜(一) (2005-04-01 15:37)
封魔英雄传(二十) (2005-04-01 15:28)
封魔英雄传(十九) (2005-04-01 15:27)
封魔英雄传(十八) (2005-04-01 15:25)
封魔英雄传(十七) (2005-04-01 15:24)
封魔英雄传(十六) (2005-04-01 15:23)
封魔英雄传(十五) (2005-04-01 15:22)
封魔英雄传(十四) (2005-04-01 15: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