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红颜(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15:48 新浪游戏

  眼见着疯牛直直地朝自己冲过来,使者吓得魂飞魄散,连连大叫:“护卫!护卫!来人呐!”两边大多数锦衣护卫早被这突发事件惊得呆若木鸡,不知所措,几个头脑还算清醒的急忙保护着使者往后退。人群四散奔逃,几个稚齿小儿被挤倒在地,吓得趴在地上嚎啕大哭,竟无人去拉。

  眼看疯牛就要伤人,阿七来不及多想,一个箭步冲出人群,迎着那牛扎下马步,大
吼一声,双臂发力,竟硬生生地把两只牛角握住,顶住了蛮牛疯狂的去势。

  只是那牛势头实在太猛,饶是阿七天生神力,下盘稳扎,也被逼得连连后退,看着那公牛喘着粗气,大眼瞪着自己的小眼,阿七脸上冷汗涔涔,心中不由得暗暗叫苦。

  正僵持间,突听得“扑扑”几声,数张火符犹如离弦之箭一般划过空中,击在疯牛身上,爆出阵阵火焰,最后一张从阿七耳边擦过,击中牛头,疯牛去势顿止。阿七心里暗惊,发符本是道士的基本技能,但出手如此狠准稳,绝对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若道家高手清明子在场,必定要感叹后生可畏。

  公牛哀鸣一声,怦然倒地,被火符击中的地方竟已被烤熟,散发出阵阵焦糊臭气。

  人群登时爆发出雷鸣一般的叫好声。阿七冷汗直冒,想想刚才实在是险之又险,倘若自己不是天生神力,又或者脚下一个趔趄,再或者没有火符相助,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长长地吐出一口气,定了定神,阿七转头一看,见发符的正是那位英俊倜傥的林公子,只见他脸露微笑,面不改色,微一侧身,对吓得面无人色的沙漠使者温言道:“很抱歉让您受惊了,稍后请你去品比齐的全牛宴,让我一尽地主之谊。”说罢招呼手下人抬走公牛,重新列队,竟没有和阿七说一句话。

  人群中的男子们均想,这林公子真冷。女人们却想,这林公子好酷。看来冷酷这个词,男女理解起来还是大有区别的。

  若是换做其他人,出了这般大力却无甚嘉奖,只怕要暴跳如雷,但阿七本是个懒散之人,对名利看得颇淡,他懒懒地朝还在欢呼的人群招招手,走回了首饰店,不久就爬上屋顶,呼呼大睡起来。

  傍晚时分,首饰店老板有感于阿七今天空手搏牛,着实为自己长了面子,特意做了几个好菜,提前打烊,准备庆贺一番。还未开席,却见门口一顶棕色小轿停下,几个官差模样的年青人站立两侧,其中一人抱拳作了作揖,说:“林府公子有请阿七少爷。”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3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传奇3G 影魅任务揭秘

 相关报道
红颜(一) (2005-04-01 15:37)
封魔英雄传(二十) (2005-04-01 15:28)
封魔英雄传(十九) (2005-04-01 15:27)
封魔英雄传(十八) (2005-04-01 15:25)
封魔英雄传(十七) (2005-04-01 15:24)
封魔英雄传(十六) (2005-04-01 15:23)
封魔英雄传(十五) (2005-04-01 15:22)
封魔英雄传(十四) (2005-04-01 15: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