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红颜(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15:37 新浪游戏

  契子

  剑煮酒无味 饮一杯为谁

  你为我送别 你为我送别

  胭脂香味 能爱不能给

  天有多长 地有多远

  你是英雄就注定无泪无悔

  这笑有多危险 是穿肠毒药

  这泪多么美 只有你知道

  这心没有你活着可笑

  这一世英名我不要

  只求换来红颜一笑

  这一去如果还能轮回

  我愿意来生作牛马

  也要与你天涯相随

  初章

  临江仙有云,滚滚长江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江山代有才人出,自从上次封魔战争以来,一晃已过去了百余年。沧海桑田,白驹过隙,当年的一代豪杰早已经淡出了人民的记忆。而这个帝国也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比齐虽依旧被奉为国都,但哪怕是三岁孩童也知道,这个除了名义上还是国都的比齐城,早已不再是昔日的繁华之都,如今真正的权利中心乃是沙巴克城与新近兴起的沙漠土城。已经在数次战争中被彻底毁灭的城墙使这个城市形同乡村。然而战争改变的又何止是比齐,当年的道观、边境城市、银杏山谷也早已经荒废。沙巴克与土城连年的争霸战争令整个帝国逐步的分裂,要么你忠于土城,要么你忠于沙城,谁也无法逃脱这场无尽的斗争。

  而在这个群雄争霸的年代,一批批新的江湖人物,正在静悄悄地崛起。

  江湖,风起云涌……

  “阿七!阿七!”比奇城中心的首饰店旁,首饰店老板正在高声呼叫。

  在比奇城中提到阿七此人,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阿七是个俊朗的青年,只是有些慵懒。无论走到哪里你总能看到他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

  别人问他:“阿七,有什么开心的事情啊?”

  阿七就会回道:“既然不吃白不吃,那为什么不笑白不笑?”

  除了笑,阿七最喜欢的就是躺在屋顶上,吹着小风,晒着太阳睡觉。仿佛这双城之战,这乱世本就与他无关。

  不过真正让他出名的事情,是有次道家的大师——清明子来比奇讲学,讲学结束,大师心情颇好,愿意传授一些道家功夫给这里的青年。别人大多都学习了诸如精神力战法,或者是治愈术之类的初级道术。轮到阿七,老先生问他:“小伙子,你想学习什么啊?”

  阿七答道:“我想学习召唤类的。”

  清明子笑道:“有志气,不过召唤类是我们道家的高级技能,要下苦功才可以啊。你有这个恒心吗?”

  “没问题!”阿七答地飞快。

  清明子大受感动:“真是个好小伙子,召唤类也分很多,召唤骷髅,召唤神兽……”

  阿七道:“我想学习召唤神兽……对了,你能教我召唤老鼠吗?要很听话的那种。”

  清明子有点疑惑:“嗯?你要学习这个干什么?”

  阿七答道:“你想知道?”

  “嗯……”

  “真的想知道?”

  “嗯……”

  “的确想知道?”

  “你....”

  “那我告诉你嘛,召唤神兽呢,是为了威风。你想,闲来无事牵着条大狼狗逛街多威风,饿了还可以杀了打打牙祭。至于召唤老鼠嘛,我是这样想的……以后进城,看到哪家的烧饼好吃,我就把老鼠放出来闹事,这样我再来除鼠,不就可以大吃特吃加白吃?”

  然后人们就看到阿七被一个怒发冲冠的老先生提着拖鞋追得落荒而逃……

  “这个阿七,跑到哪里去了?”首饰店老板脸上滴下汗珠。

  “老板莫急,我来叫他。”说话之人乃是阿七的好友,从小一起长大的宇文倾,只见他大吼一声,“开饭喽!先来的吃肉,晚到的洗碗啦……….”

  只听得“嗖”的一声,已有一人从屋顶跃下,正是睡眼朦胧还打着哈欠的阿七,他无限欣喜道:“哈哈,今天吃饭好早啊!”

  “唉呀,总算找到你了。比齐林城主的大公子今天派人送来个贵重的戒指,要我们帮他修理一下,我们这里就属你最最聪明手艺最好,来帮忙看看啊。”

  “算了吧,我是头猪。”阿七听到没有东西吃,顿时无精打采:“这些富家子弟尽是些纨绔公子,要修?去找失乐园的高手修啊!”

  首饰店老板一脸无奈:“你就当帮帮我好吗?中午我请你吃烤鸡好不好啊?”

  阿七眼珠一转:“这个……我听说比齐酒店新到了一批好酒………..”

  “好、好!”首饰店老板连连点头,说罢,把一个精致的首饰盒递给阿七。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3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传奇3

 相关报道
传奇3首推卡号密码包月 连邦网盟/雷雨网率先发售 (2005-04-01 13:56)
光通《传奇3G》短信得点卡有新招 (2005-04-01 13:41)
传奇3G游戏美眉成都选拔赛谁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图) (2005-04-01 13:39)
影魅的呼唤 第九章 (2005-04-01 13:37)
光通《传奇3G》愚人节整蛊游击战 给生活平添乐趣 (2005-04-01 13:36)
影魅的呼唤 第八章 (2005-04-01 13:35)
影魅的呼唤 第七章 (2005-04-01 13:33)
影魅的呼唤 第六章 (2005-04-01 13: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