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封魔英雄传(十九)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15:27 新浪游戏

  说老实话,骷髅一族是大陆上比较低等的生物。没有人知道它们的来历,据说他们是半兽人死后的又一次重生。有学者把它们进行了详细的研究以后,肯定了这种说法。它们只是在比齐的天然洞穴,那里到处是山洞蝙蝠,蝎子,洞蛆和骷髅这些东西,整个洞阴暗不堪,令人作呕。所以这里虽然与沃玛,祖玛等地相比这里还是要安全的多,可是很少有人愿意来这里冒险。

  半兽人毕竟是有思想的动物,在半兽人勇士被我劈成两半以后,他们已经开始混乱,失去指挥的他们开始退却。眼前的骷髅精灵绝对是这群骷髅的领袖人物,在它旁边的骷髅迅速的围住它,而攻城的骷髅却一点没有停止它们的步伐。

  “下一个是你了...”我瞄了一眼骷髅精灵,冷笑到。我运起莲月的内力,向它冲了过去。

  很多时候,我都觉得做一个战士是完美的,冲锋在前,以男人的力量把对手打倒,从小的严格训练让我们的意志相当的坚定。

  可是在这一刻我有点迷惘。

  漫天的掷斧骷髅的飞斧像我飞来,面前层层叠叠的骷髅战将挡去了我前进的路线。如果红泪在,她一定是在乱军之中取上将之首级,或火球或闪电,当在这面前的敌人根本无力阻挡,魔法无视他们的存在。可是我是战士。

  多年以前曾经有位老师传授我刺杀剑法,能以剑气隔空伤人。据说练到极至,剑气远比烈火这样的剑法厉害。我也在此上下了一番苦功,在我们飞鸿骑士团的多次战争中,我以此屡历战功。可惜,剑气也只能在五步内。

  但是我距骷髅精灵至少五十步,还有层层的敌人。我不得不把炼狱舞做剑花来把格挡那些飞斧。的确,他们的实力不强,可是当你面对这密密麻麻,如同蝗虫般的敌人时,恐怖的感觉还是冲击着自己。

  或者先撤退下,等待增援?我问自己。

  可是另一种力量却让我几乎无法控制我自己,我握着炼狱的手开始有点颤抖,绝对不是害怕和胆怯。我感到自己的内力犹如大海一般的汹涌奔腾,一个声音再对我说:“你是最厉害的战士,你的力量可以撕碎敌人。”

  莲月,莲月的力量。

  我意识到这强大的力量来自莲月,自从修炼以来,我就觉得这种剑法的威力是我难以想象的强,每次运气就像一头巨龙般在油走。虽然让我非常的舒服,可是也已经难以控制的地步。真是令人惊异的剑法。

  我终于怒吼一声,朝敌人冲了过去.....

  等我稍微恢复一点理智,骷髅于半兽人的军队已经逃的干干净净。据后其他战士告诉我,当时他们只看得一个极其绚丽的光圈在骷髅阵中飞舞,所到之处,灰飞湮灭,普通骷髅自然是不用说,骷髅精灵亦在一瞬间变成了碎片。

  “弟兄们,跟我来,我们去抄沃玛的后路...”我命令到。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3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传奇3

 相关报道
传奇3首推卡号密码包月 连邦网盟/雷雨网率先发售 (2005-04-01 13:56)
光通《传奇3G》短信得点卡有新招 (2005-04-01 13:41)
传奇3G游戏美眉成都选拔赛谁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图) (2005-04-01 13:39)
影魅的呼唤 第九章 (2005-04-01 13:37)
光通《传奇3G》愚人节整蛊游击战 给生活平添乐趣 (2005-04-01 13:36)
影魅的呼唤 第八章 (2005-04-01 13:35)
影魅的呼唤 第七章 (2005-04-01 13:33)
影魅的呼唤 第六章 (2005-04-01 13: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