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封魔英雄传(十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15:23 新浪游戏

  小冲伤感的看了看火堆,说到:“我们的军队迅速的向比齐前进,沃玛大军实力本就不可小看,如今加上半兽人的大军和雇佣的骷髅军团,比齐能不能顶得住还是个问题。可是当我们到底比齐,确发现除了伤痕累累的城墙,早以没有了敌人的踪迹。

  “小冲将军,你们总算是到了。”来迎接我们的是比齐的王大人,和我私交颇好。

  “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是接到了比齐的告急文书来赶来的,敌人呢?难道是误传?”我问到。

  惊魂未定的王大人急忙摇手,:“我的天啊,我从没有看到过如此多的怪物,真恐怖啊,吓死老夫了。可是它们居然在昨天全都撤军了,不可思意啊。”

  “将军,敌人的实力和精明远在我们的想象之上啊。”红泪对我说。

  “这位小姐是?”王大人有点惊讶。

  “哦,这是我们骑士团的副团长。来来,我帮你们引见。”红泪到了我们其实团还一直没有正式的官衔,她来做我们的副团长是名副其实的。

  在去比齐城的路上,王大人凑近的的耳朵,悄悄的说:“小冲,这次很多军队来比齐,南宫和上官两大家族也来了,现在他们的新锐分别是上官霜和南宫若,你要小心啊。还又,你小子真是福气好啊,副团长实在是个大美人啊。哈哈。”说完他拍拍我的肩膀。

  当晚,比齐国王在皇宫宴请我们这些勤王的将军。红泪是飞鸿的副指挥官,自然要出席。她穿着海蓝的袁灵,朱唇粉颈,有如幽兰,给人春风浮面,弱柳扶风的感觉。实在是美丽娇艳到极点。

  当红泪出现在皇宫内,所以的人都停止了交谈,人们惊异的看着她,想着就是比齐国的公主也没有如此的美丽,气质也没有怎么的高贵啊。南宫若和上官霜赶着过来搭话,他们家族的标志绣于锦衣之外,显得非常的醒目。

  可是红泪没有理他们,只留下尴尬的两人。

  他们马上发现了我,南宫若冷笑到:“这不是鼎鼎大名的冲将军嘛,道观要不是女人去救他,只怕早就....哈哈。”

  上官霜则假装劝到:“何必提起这旧事呢,人家也不是故意的嘛,当年沙城一战,被我们杀的狼狈逃窜的。”

  我淡然一笑,不想和他们计较。

  不久比齐国王来到皇宫,宣布宴会开始。这两人上窜下跳,左右敬酒。惟恐别人不知道他们是两大旺族的人。当他们来到我的面前时,上官霜奸笑道:“为了我们伟大的将军冲敬酒。”

  红泪替我挡住,笑脸如花的相迎:“霜真是少年英才,人中之龙啊。小妹早听得将军大名,刚刚人多,未能于将军说话。来,我敬您一杯。”

  上官霜真是受宠若惊,半天才回过神来,“哦,呵呵,过讲了。”

  南宫若也来敬酒,红泪却冷言道:“南宫将军,当今天下,少年英雄,除霜以外,恐再难找第二人了。

  南宫若脸气得发青,他狠狠的瞪了正在陶醉的上官霜一眼。

  红泪却继续和上官霜谈笑:“霜将军,你们上官世家真是名门啊,这个国家无人不知啊。”

  “那是,谁能和我们上官家比?”上官霜笑道。

  “哼,和我们南宫家比起来简直是垃圾!”南宫若是被气昏了,如此一说必定于上官家接下梁子。说完了他果然有悔意。

  “你说什么?”上官霜也提高了声音。

  “将军不要发怒,想南宫将军是喝多了,吐了真言。”红泪说到。

  “不错,你肯定对我们上官家早就不满了,我早看出来了!你们南宫家算什么东西。”上官霜骂道。

  接下来可想而知,两人在宴会后大打出手。

  “为什么要这样做?”回营地的路上,我冷冷的问。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3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传奇3

 相关报道
传奇3首推卡号密码包月 连邦网盟/雷雨网率先发售 (2005-04-01 13:56)
光通《传奇3G》短信得点卡有新招 (2005-04-01 13:41)
传奇3G游戏美眉成都选拔赛谁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图) (2005-04-01 13:39)
影魅的呼唤 第九章 (2005-04-01 13:37)
光通《传奇3G》愚人节整蛊游击战 给生活平添乐趣 (2005-04-01 13:36)
影魅的呼唤 第八章 (2005-04-01 13:35)
影魅的呼唤 第七章 (2005-04-01 13:33)
影魅的呼唤 第六章 (2005-04-01 13: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