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封魔英雄传(十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15:18 新浪游戏

  颂贤问:“就你们两个人?”

  小冲点点头,:“很显然,祖玛群怪的实力远远在我的想象之上,手下尚且如此,祖玛教主肯定是个不好对付的家伙。部队到达这里已经是疲惫不堪了,我绝对不再让他们冒险。于是我点点头,跟着红泪走进了祖玛教主的宫殿。出乎我的意料,祖玛教主大厅地方并不是太大,但是墙上的精美的壁画和细腻的柱子雕刻提醒我们,这里可不是一般的地方。大
厅里弥漫着难稳的味道,空荡荡的让人心里直是发虚。在大厅的中央,一座石头做的神坛显得很是显眼,除此以外,居然没有任何的东西。

  “呵,看来他还没有来,我们等等吧。”红泪微笑道。

  “好!”我点点头,看看了红泪,她到是很自信,俏丽的脸膀上,淡淡的笑容让我稍微的平静了点。她似乎知道我再看她,脸上泛出了一丝红晕,头略微的低了低。

  我到一时有点不好意思,赶紧说:“红泪,谢谢你这次能帮我们飞鸿骑士团,如果刚刚没有你,我还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

  红泪笑道:“将军何必客气呢,您为民而战,是真正的侠之大者。我家主人亦对将军佩服不已,所以才让我来协助将军啊。我们已经见过面了,将军还记得当年的诺玛沙漠吗?”

  我这才恍然大悟,当年正是她的帮忙,不由对她多了几分亲近。

  就在我们说话时,中间神坛不知什么时已经多了一尊石像,好魁伟的石像啊。

  红泪对着石像冷笑道,祖玛教主来了。

  只听得轰的一声,一个巨大的家伙居然从石像里跳了出来,老实说,祖玛教主长的真丑,带着个羊角一般的头盔,身上除了一块遮羞布以外就没有其他的衣服了,几个护腕到是闪着金属的光芒,令人做呕。

  “哈哈哈!”它发出刺耳的笑声,“老夫沉睡了好多年,还没有人来打搅。今天来了两个不知道死活的,正好来让我热热手。”

  红泪没有多说话,提起手里的花篮般的武器,颈中的铃铛也丁丁做响起来。

  祖玛教主吃了以一惊,:“镇魔,恶魔铃铛,袁灵法衣....祭司的后代...”

  随着红泪浅浅的吟唱,数个大火球像祖玛教主猛飞过去,速度之快令祖玛教主也没有闪开,它被从神坛上击落,重重的摔在地上。看起来强大的它看起来非常的畏惧火的威力,它咆哮道:“不可能,不可能,漫天火雨,这怎么可能。”随即它跳了起来,大吼一声,发出了犹如地狱一般的火龙,向我们飞了过来。

  红泪早有准备,这次她用的法术就好像一条巨龙腾飞时的狂风一般,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幻觉,我居然真的看到了一条龙腾空而起,祖玛教主的地狱之火居然被风卷了回去,绕着它自己。我甚至闻到了烤羊的味道,祖玛教主的嚎叫甚至让石柱在摇动。“你到底是什么人!”祖玛教主惨叫道。

  “没有必要对你讲,你的成名绝技是不是暴烈火焰?”红泪道,随即她又吟唱起来,可怜的祖玛教主立刻被一团团火焰所笼罩。我也不得不用战神盔甲的披风当在面前,心里不禁打了个寒战,好强。老实说在我们这个大陆,大家一直认为只有战士才是最伟大的,最男人的职业,靠实力拼杀,以剑术取胜。除了在历史的记载上我们才偶尔得知有法师这样的职业,不过据说他们的祖先崇拜自然之神,甚至于魔鬼达成了契约,所以关于他们的记述是少了又少的。

  “你还有什么话要说?”红泪面对着奄奄一息的教主,冷笑道。

  祖玛教主抬起了头,脸上似乎又乞求的神情,“我有一件事情想和你说....”

  红泪点点头,放下了镇魔,走向了它。

  不好,我心中暗想。无数次的战斗早以让我的警惕性非常的高,祖玛教主脸上虽然这样的表情,可是它的双臂正在凝结力量,红泪到底战斗经验还太少。

  果然,祖玛教主突然暴喝一声,:“我想对你说,你去死!”说完它壕叫着,双手聚成了一个火团,像红泪冲了过去。

  “小心!”我早以运好了烈火之气,一把推开了有点不知所措的红泪,拿着我的井中月,像祖玛教主刺去。

  “啊!!”颂贤也不禁叹到,“后来又怎么样?”

  待续未完.......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3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传奇3

 相关报道
传奇3首推卡号密码包月 连邦网盟/雷雨网率先发售 (2005-04-01 13:56)
光通《传奇3G》短信得点卡有新招 (2005-04-01 13:41)
传奇3G游戏美眉成都选拔赛谁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图) (2005-04-01 13:39)
影魅的呼唤 第九章 (2005-04-01 13:37)
光通《传奇3G》愚人节整蛊游击战 给生活平添乐趣 (2005-04-01 13:36)
影魅的呼唤 第八章 (2005-04-01 13:35)
影魅的呼唤 第七章 (2005-04-01 13:33)
影魅的呼唤 第六章 (2005-04-01 13: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