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封魔英雄传(十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15:17 新浪游戏

  “那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颂贤问道。

  “我们消灭了这些大老鼠以后继续在祖玛神殿中前进。凭着那张古老的地图,我们开始向祖玛的深处走去,古老的宫殿充满了诡异的味道,宫殿的柱子上刻有很多美丽的雕刻,然而说实话,我们只感觉到了说不出的压抑。”小冲说。

  “可是很奇怪,一路上都非常的顺利。我们再未遇到任何的怪物,连一个都没有。

  经过数天的摸索,我们来到了祖玛的第五层,这里的地形十分复杂,我们的队伍只能排成长队进行。而这里不知道为了什么多了很多雕像。

  “长官,这些石像雕刻得很逼真呢。”一位士兵对我说,“嗯。”对着这些雕像我感受到一股力量在慢慢地蔓延。

  “看啊,这些雕像都拿着武器,穿着盔甲呢。”

  “盔甲看上去还很精美哦。”士兵们嬉笑着,显然数天未战,已经让他们有所放松,就在这一瞬间,石像变化成了直正的敌人!

  “真正的敌人?难道是祖玛卫士雕像?它们可是很厉害的家伙啊!”颂贤问道。

  “不错,”小冲继续说,“本来近身战是我们战士的特长,可是我们很快就发现,敌人的实力远远高于我们,我拿着井中月,蓄起烈火,向一个祖玛雕像砍去,居然仅仅是勉强砍透了它的盔甲,在这迷宫一般的地方,我军根本无法团结作战,只能各自为战,祖玛卫士的呼声,雕像的喊声,和我军战士的嘶杀声响成一片,我不停地舞动烈火 和刺杀,我从未打过如此艰苦的战斗,就连我们被上官家拿下沙城的那场仗也未曾有如此的辛苦,杀死一个卫士往往要挥动数刀的烈火。虎口开始发麻,手中的井中月也在战斗中严重磨损,这是沙城最好的铁匠为我打造的,我绝对相信他的手艺,经过那么困难的战斗,最终我们还是赢了。

  在击退祖玛的这次埋伏之后我清点了队伍,已经不足原来的三分之一了。

  “长官,我们应该怎么办?”一名千夫长问道。

  “前面情况不明,暂时在这休息片刻。”我下令,同时我派出了一小队人先行探路,根据地图所示,前方应该就是祖玛阁,可惜地图上画的如何通过的方法已经看不清楚,只能先做试探。

  这几天以来的行军,刚刚的大战,已经让战士们很是疲劳,可我们刚准备休息,就从暗处飞来几枝弓箭,等我们点上火把冲过去,却发现什么也没有,如此好几次,我知道敌人不仅仅想骚扰我们,还想摧毁我们的精神,我们的对手决不是想像中那么简单。

  侦察的人迟迟未回,我军不能贸然而进。

  就在我们进退两难的时候,远处传来了祖玛怪物的惨叫声。难道我们的援军到了?不应该啊,在这个时间我已命令唐斩带着珊去了清明那里,剩下的军队都已按我的布置驻扎在沙城,到底是谁呢?大家怀着好奇的心情试探着往声音的方向寻去,在黑暗中渐渐走到来一个人,她的到来让大家着实吃了一惊。

  “啊?一个人?”颂贤惊问。

  “是的,一个人,一个女人。她身着朱红色的法衣,手里拿着犹如花篮一样的法器,吟唱着我们听不懂的语言,颈上的两个小铃铛发出清脆的声响,和着她的低吟浅唱,再加上她那高贵的气质,让我如坠雾中。那声音吟唱如同梵音,却是祖玛怪物的噩梦。随着她的声音,我看到她的手中燃起一团火馅,那些怪物看到火焰就像看到末日一样,脸上的表情渐渐扭曲,瞬间,火焰已经飞向祖玛怪物,它们痛苦的嚎叫着,然后化为灰烬。这是什么样的一种力量!如果能得到她的帮助无疑会让我们轻松许多,于是等她走到队伍跟前的时候,我试探性地跟她打了个招呼,“您好!”我从未在任何人面前用过“您”字,可在她面前,在那高贵的气质下我觉得自己像是个待封的骑士。

  “您好,你就是小冲将军?”她轻轻地问道。

  “是的,我就是小冲,姑娘……?”我话还未说完,她就打断了我的话:

  “我是来帮你们的,边走边说。”

  “好的。”行进中知道她是名法师,他们崇拜自然之神,在帝国刚刚建立的时候,一群主管祭祀的人声称能和上古精灵沟通,从此他们放弃了武功而转学法术,可是不久就不知所踪,在帝国历史上由于一直是尊崇武道,所以关于他们的记录甚少,但无论如何,有她的帮助,我们总能轻松一些。尽管如此,我还是小心翼翼地问:“请问小姐与南宫世家可有来往?”

  她听完我的话,俏丽却又冰冷的脸上闪过一丝笑意,“南宫世家他们只是对法术略知皮毛,却借此沽名钓誉,不提也罢。”

  “哦。”我略松一口气,毕竟我和南宫世家是不容水火的,现在还不知道她帮我们的目的,还是小心为上。

  在祖玛我们遇上了先前的侦察小队,他们在这里迷路了,如果不是我们的到来,他们只有死路一条,在红泪的带领下……”

  “等等,你刚刚说在谁的带领下?”颂贤忙问。

  “红泪啊,怎么了?”

  “她就是红泪?”

  “是的,我也是打完这一仗后才知道的。我们在她的带领下很快就走出了祖玛阁,进入了祖玛七层。更多的祖玛卫士和祖玛雕像在等着我们,还有很多的楔蛾和角蝇,只见红泪轻轻吟唱着咒语,我们眼前出现无数的火之精灵,在祖玛七层丢起了火墙,而红泪也举起双手祭起法器,燃放着暴烈火焰,整个祖玛像白天一样,我们的战士在这样的情形之下除了震惊之外,士气也一下子高涨了起来,每个人都奋力杀敌,在红泪的帮助下我们轻易地来到了祖玛宫殿的门口。

  “小冲将军,里面就是祖玛教主的房间,吩咐你的手下就在门口候着吧,他们进去也是枉送性命。”红泪对我说道。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3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传奇3

 相关报道
传奇3首推卡号密码包月 连邦网盟/雷雨网率先发售 (2005-04-01 13:56)
光通《传奇3G》短信得点卡有新招 (2005-04-01 13:41)
传奇3G游戏美眉成都选拔赛谁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图) (2005-04-01 13:39)
影魅的呼唤 第九章 (2005-04-01 13:37)
光通《传奇3G》愚人节整蛊游击战 给生活平添乐趣 (2005-04-01 13:36)
影魅的呼唤 第八章 (2005-04-01 13:35)
影魅的呼唤 第七章 (2005-04-01 13:33)
影魅的呼唤 第六章 (2005-04-01 13: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