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封魔英雄传(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15:15 新浪游戏

  “你觉得呢?”小冲突然问道,“你认为我去封魔对吗?”

  “当然对了,为了天下,个人又算得了什么?”颂贤觉得这不是个问题。

  小冲喝下一口酒,苦笑道:“当时我的想法和你一样,我觉得个人与天下比起来,当然是天下为重。接下来的几天,我被比齐国王召见。一同觐见的还有驻守道观的飞鹰骑士
团团长。国王让我带领飞鸿骑士团去清剿祖玛神殿,飞赢骑士团清剿沃玛老巢。国王很郑重的对我们说,天下的太平就靠我们了。告别了清明,我马不停蹄的回到沙城。

  快到沙城的时候,我看到了珊在城门口。她一看到我,眼泪就流出来了。我有点惊慌,是不是沙城出什么事情了?我问:“珊,出什么事了?”

  她抬起头,轻轻的说:“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你要离开我,你说过,会永远照顾我,是吗?”

  “傻丫头,当然啦。”我松了口气,的确,我要封魔,可是我还有几件心事没有解决。沙城是我们好不容易才拿下的,飞鸿骑士团的未来必须有个优秀的指挥官。还有珊,我去封魔,那她呢?谁来照顾她,我有点担忧。

  在布置完成了沙城新的防御后,我立刻召见了唐斩,把要封魔的事情告诉他。

  “可是,你要封魔,沙城怎么办?还有珊,你知道吗?你去找清明的日子里,她几乎是天天在沙城门口等你,你...”唐斩说。

  “这正是我担心的事情啊,你知道吗?她是团长的妹妹,我答应她一定要好好照顾她的,可是天下的安宁,我们一定要封魔。我们的第一战是要攻

  祖玛神殿。此战究竟会任何,谁也不知道。斩,飞鸿以后就看你的了。”我说。

  “但是珊呢?她怎么办呢?”

  “我会写封信给清明,你帮我护送她去清明那里。在清明那里学习一点道士的功夫也好,他那里也比较安全。你马上下去帮我准备一下,我带一个分队的人去祖玛神殿,明天就走,让他们在沙城外五十里的地方先住下。我去祖玛神殿的事情不要告诉珊。”我说。

  “啊?不和珊说下吗?”斩问。

  “不用了,哈哈。我可受不了眼泪,告诉她她要担心的!”我笑道,其实我心里又何尝不是很难过,我担心自己封魔的决心要动摇。

  第二天清晨,我拿起了一把沙城铁匠为我专门打造的井中月,穿上了战神盔甲,悄悄的离开了沙城。在这一刻,我心中真是感慨万千,我要开始封魔之路,到底会怎么样?祖玛神殿是个荒芜了好久的地方,我们对它的了解还停留在古书的记载上。据说祖玛神殿共有7层,曾经是一个叫祖玛教的组织建立的神殿。虽然有当时建造的地图,可是这么多年没有人再去过。里面到底有什么呢?

  到了队伍驻扎的地方,他们早已经列队完毕,我们飞鸿骑士团的素质是所有的骑士团中最好的。我无须多说,只是讲,我们这次是为了全天下的人的安宁,大家要努力杀敌。一切听命令,出发。

  “祖玛神殿??那地方非常的危险啊!”颂贤说。

  “恩,可是当时我们谁也不知道情况。我们很快进入了祖玛神殿,很快我们就遇到了大老鼠。”

  “恩??大老鼠?哈哈!”颂贤只是个见习捕快,根本没有去过祖玛,所以不知道情况。

  “恩!大老鼠,它的动作非常的快,我们的前锋小组还没有注意,就有两个战士被它咬成碎片。”小冲说。

  “啊??”颂贤打了个哆嗦。

  “虽然他们迅速反应过来,大家一拥而上,把老鼠杀掉了,可是又牺牲了两个战士。再往前,我们发现了以前的那个侦察队。可是....除了从他们的重盔甲上可以看出那曾经是个人以外,他们已经被老鼠....”

  “不要说了!”颂贤觉得有点想吐。

  “可是接下来的事情更加让我们进退两难.....”小冲说。

  续待未完………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3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传奇3

 相关报道
传奇3首推卡号密码包月 连邦网盟/雷雨网率先发售 (2005-04-01 13:56)
光通《传奇3G》短信得点卡有新招 (2005-04-01 13:41)
传奇3G游戏美眉成都选拔赛谁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图) (2005-04-01 13:39)
影魅的呼唤 第九章 (2005-04-01 13:37)
光通《传奇3G》愚人节整蛊游击战 给生活平添乐趣 (2005-04-01 13:36)
影魅的呼唤 第八章 (2005-04-01 13:35)
影魅的呼唤 第七章 (2005-04-01 13:33)
影魅的呼唤 第六章 (2005-04-01 13: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