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封魔英雄传(九)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15:13 新浪游戏

  “后来,又怎么样了啊?”颂贤问。

  “后来,我本以为,就这样会平淡的过完这一世,可是……”小冲有点忧伤,“我找到了珊,她已经听说了我和叶子的事情。她轻轻地问我,是不是还没有忘记叶子。我没有回答,我对珊说:我想重新拿下沙城,为老百姓带来点好过的日子。你可以帮我吗?

  “好,我一定会帮你的。”珊说的很坚定。

  在我们在上官家族的军队打下沙城后,很多军队退到了沙漠,他们的长官叫唐斩。我和珊决定先去找他,重整我们飞鸿骑士团。去沙漠的路是漫长的。我和珊买了两匹马,从边境城市到沙漠。在经过上官家族门口的时候,我不由自主地看了看。叶子她以前就是在这里长大的,如果不是战争,也许她不会遇上我,也许她会很幸福的过完这一生。现在,她在清明旁边,她,过得好吗?

  接下来的几天,我和珊在沙漠里前行。一路上不时有军队经过留下的痕迹,是我们飞鸿骑士团留下的。事实上,在上官家族的军队攻下沙城以后,他们也一直被很多的军队骚扰,所以也没有机会来清剿我们在沙漠的

  军队。在一个平静的夜晚,我和珊和往常一样,弄了个火堆。珊也把围在头上挡风沙的头巾拿了下了,露出了如丝的秀发。可是我却有点担心,周围太静了,我对这样的安静很恐惧。我望着火堆对面的珊,有点后悔,这么危险的地方是不是不应该带她来?我渐渐感到有股杀气的到来,在夜幕笼罩下的沙漠显得格外的恐怖。突然,我发现,在离我们不远的山头上有几个人影在晃动。果然,有埋伏。

  我的屠龙在道观一战中被南宫家的人拿走了,这次我只是拿了一把普通的修罗,还真的是没有把握能对付敌人,更加糟糕的是,我对于敌人是谁都还一点不了解。

  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那个山头突然电光闪动,接下来就是几声不像是人类发出的惨叫。在沙漠里,显得异常的诡异。

  我站了起来,走到珊的面前。一手拿了修罗,一手握住她的手。

  “出了什么事?那是什么声音?”珊问我。

  “没有事的,可能是军队的散兵。放心吧,有我呢。”我安慰珊,事实上我觉得自己的手比她的还要冷,如果没有珊在这里,或者我会马上杀过去看个究竟。但是珊在这里,我一定要好好地保护她。

  好在在这几声惨叫过后,再也没有发生什么事情。好容易到了早晨,我轻轻摇醒了珊,和她一起去那个山头看个究竟。

  可是在山头上我们什么也没有发现,从地上残留的东西来估计,我认为可以是当地的诺玛来犯,但是奇怪的是,是谁帮我们打退了它们呢?既然帮我们,为什么又不和我们相见呢?

  不过我们当时也没有多余的时间来想这个,我和珊继续寻找我们的军队,因为我们带的水不多了。很幸运的是,在这事情两天后,我们找到了唐斩。

  唐斩对我们的到来很欢迎,因为当年攻城一战,当时群龙无首,他被迫带着这部份军队来到了沙漠,如今我和珊的到来,终于可以重新拿下沙城。

  “哦,是这样!然后你们就击溃了南宫家族的军队,拿下了沙城。是吗?”颂贤问。

  “是啊,我们重新拿下了沙城,也确实过了一段安静的日子,我们减免赋税,奉比奇国王为君。重新确立了秩序,老百姓也过得比较舒服。可是平静的日子很快就结束了!”小冲说。

  “怎么了?南宫家的那些人还不死心?又发生战争了吗?”颂贤问。

  “不是,那时突然发生了很多奇怪的事情。一直老老实实待在沃玛神殿的沃玛突然大肆活动。居然有大量的沃玛战士袭击村庄和军营。而且绝对不是普通的胡乱骚扰,当时的道观的防卫军队是飞鹰骑士团,他们居然被弄得毫无办法。不久,驻潘夜的军队也向比奇告急,他们遇到了更大的麻烦。联系到那次诺玛的事情,我担心这不是个别的现象。我与斩商量,决定派四小队军队在沙城附近加强巡逻,可是第二天,只回来了三队。向西巡逻的小队和我们失去了联系,而我们的西面,正是传说中的祖玛神殿。

  “什么?!难道你说的就是……”颂贤目瞪口呆,他一直以为那不过是个传说。

  “嗯!”小冲继续说,“我决定去问清明,他对这个比较有研究。其实……我也想去见见叶子的。可惜,我到的时候叶子不在,清明见到了,叹了口气,他对我说,据他研究,上古曾经也有如此反常的现象出现,后来一个封魔英雄取得了封魔石,打造了封魔剑,用封魔印终于将这些怪物封住。如今这样,一定是封魔印出了问题。可是……他说到这里突然停下了。

  “可是什么?”我问他。

  他叹了口气:“可是当年的那位英雄在封魔后,居然被封魔剑反噬,从此再也没有人见过他。于是江湖流传,封魔的英雄必为命运所困。”

  “所困?什么意思?”我问他。

  但是清明也不太清楚,不过有一点我是肯定的,那就是——我要去封魔。”小冲说。

  未完待续……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3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传奇3

 相关报道
传奇3首推卡号密码包月 连邦网盟/雷雨网率先发售 (2005-04-01 13:56)
光通《传奇3G》短信得点卡有新招 (2005-04-01 13:41)
传奇3G游戏美眉成都选拔赛谁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图) (2005-04-01 13:39)
影魅的呼唤 第九章 (2005-04-01 13:37)
光通《传奇3G》愚人节整蛊游击战 给生活平添乐趣 (2005-04-01 13:36)
影魅的呼唤 第八章 (2005-04-01 13:35)
影魅的呼唤 第七章 (2005-04-01 13:33)
影魅的呼唤 第六章 (2005-04-01 13: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